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8:14:0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回鄉記事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原子小金剛的月餅...
包裝做成拉麵外送的造型真是粉特別哩~

晚上跑去吃小玉上次帶我去的那家鱔魚意麵
一口氣吃掉一盤炒鱔魚意麵+一碗煮鱔魚湯麵…
真是…滿足…(笑)

吃完晚餐回到家聽說老哥晚上九點要烤肉
真是給他三條線…-_-|||
那麼晚才烤肉
是要烤到幾點呀???
吃宵夜的喔???
結果老哥10點半才開始烤肉…
那時候我已經呼呼大睡了
後來凌晨四點多醒過來上廁所時
聽到他們在收拾東西的聲音…
天阿…竟然烤肉烤到四點…
我們果然是不同世界的人阿…
老哥真的是夜貓子…
這樣下去會把身體弄壞的吧…
唉…他到底在想什麼阿…真是…

星期天早上我拿手機旅充還rosemary
又跟rosemary聊了起來
聊到肚子咕嚕咕嚕叫
才依依不捨告別了rosemary…

吃完中餐依照預定計劃跟老公去中正路挑戒指
我們運氣不錯
很快就挑到了喜歡的款式
看著他戴著那戒指
(遲來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心中感覺蠻開心的
雖然只是用來防小人的尾戒
但是我還是很陶醉在”宣告為某人所有物”的感覺裡
(哇哈哈~老公被我套牢了~)

另外我還“順便”在HANG TEN買了兩件上衣
沒辦法,我真的是HANG TEN的愛用者阿~
連現在每天背的側背包包都是在HANG TEN買的:p
另外也在BLANO(不知有無拼錯?)買了兩件秋天的上衣
是同一款式的上衣
所以算是情侶裝吧:p
會被這件上衣吸引是因為代言的劉德華穿起來很好看~
突然覺得其實劉德華還蠻帥的唷^^

逛完中正路
跑去找老闆女兒拿東西
沒想到她竟然送我香水…
恩…真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我才會拿出來用阿…(笑)
(沒辦法...我沒有用香水的習慣呀...)

台長: viviya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