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11:09:0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最後一次出遊-->梧棲行(補2.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你碎碎念了很久
我知道你愛吃海鮮嘛
我又很想出去玩
所以寒假最後一趟旅遊
從台北的小丸子博物館
變成香菇村在變成梧棲
(香菇村真的很不吸引人,下回有機會再說吧)

你開著車,問你知道路嗎
很帥氣的跟我說”當然”
結果我們繞了2次神岡
我還幸災樂禍的說:你又回到同一個地方啦
真沒想到給我說中了 笑翻我了
終於順利抵達梧棲港
我們先去逛一圈餐廳
嚇死人 裡面的媽媽超會拉客
每一家前面都要有媽媽
進行搶客大戰
在逛到賣海鮮的地方
好多螃蟹還有很屌的鸚哥魚
長的綠綠的,應該很難吃吧
笨豬很順利的買到8隻300的螃蟹

我們出去逛外面的小吃攤
很丟臉的買一堆番薯片(我們不是進香團>”<)
烏魚子香腸.螺肉.烏啦魚羹.魷魚..
大包小包的上車
還撞到別人的車門,凹掉一個洞
還被笨豬罵 怕被發現
我們開了車就跑了
真的好驚險


這是我們08年寒假最後一次旅遊
我會好好記住他的
謝謝你..





台長: 平凡的豬小姐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男孩*小女孩 |
此分類下一篇:苗栗的踩街+火旁 龍 (補2.20)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