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22:53:2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rt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ould i say this? .... kind of forgot there diary this stuff, but anyway lets start again!

久違了一年的高一生活, 這個故事(女生的小故事和心情)又要開始了!!!
其實這一年我很感激很多人, 因為我遇到很棒的同學, 很關心我, 生病也會幫我送書到家, 出去吃飯也會提醒我你什麼不能吃不然皮膚又會過敏, 每天每天的學校生活讓我玩的很樂, 更不要說今年暑假, 我覺得是最棒的了!!!
是這樣嗎? 因為曾經遇到不好的人, 欺負我, 忌妒我, 每天一定要弄得我精神分裂, 似乎也影響了我對很多東西的思考, 也讓我很多東西慘敗, 那時我覺得好無助, 連地洞也沒有地方讓我鑽.... 不過我覺得對於很多東西不在封鎖, 有新的思考....大概一個人活在世界上也是不錯的?

3年的友誼始終不變是怎麼建立的? 我不知道耶!
因為不同班八!!!
就這樣傳紙條....哈哈 紙條建立友情!!!
對阿! 雖然看到對方很無助的一面, 有時也不知道怎麼安慰, 有時真的好氣我們不同班!!!
可是我好喜歡你這個朋友(笑)
我覺得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從今天起我們的文字又有新的啟程.....繼續八!

提外話....為了登入我早了5分鐘按鈕...更本找不到, 什麼跟什麼阿!!!

台長: *紫 & 蓉*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