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13:50:5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為什麼說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為什麼說謊",我說呀!這首歌真的好聽ㄟ...

有聽沒?!有聽沒?!

說有颱風,但...今天是個大藍天~

一大早的騎著bike買早餐去...

人擠人的街道,顯得太討厭了!!

我的週休二日縮短為一天假期...

就一天才能看看世界多美好...

只因為比較誠實...

中秋佳節的拜拜繞境,卻搞成了像在車展...

tell me why?!

太陽先生下山了!!

而路燈亮了!炭火也升起了!

一家烤肉萬家香...

而氣象說看到月娘的機會20%

是嗎?!是嗎?!

我就看到月亮那麼圓的在我眼前...

團團圓圓的日子,怎麼街道格外的冷清...

深深的吸一口氣,而那摻雜寂寞的味道那麼明顯...

oh~ my god 呀!!

我以為今天能拋下黃綵帶的那一刻...

小曹~你振作呀!!

明天...要狂奔回家看棒球~

哈哈哈...

夜深了!早點睡吧~

晚安...親愛的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2009 ) |
此分類下一篇:下半季冠軍-遇到惡婆婆
此分類上一篇:city 咖啡 買六送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