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20:40:4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晴天...

聽說,又有颱風要來了!

 

 

 

 

下午的登山客,爬山行...

雖然,遇到了大雨,不過為了鮪魚肚~

就是不討喜嘛...

所以,努力減肥...

爬著,爬著,我遇到了"蛇"

是蛇!!!青竹絲...

oh~我還第一次跟蛇那麼近距離的說hi...

只好趕快下山了!

 

 

 

昨晚,我們有聊了那麼一下...

我懂,眼淚像是在鍵盤上跳著舞的感覺~

︿︿

記得說,機會留給了有準備的人...

所以,相信可能的發生,好不好~

 

 

 

對了!對了!

我想問說上禮拜六的我猜有沒有看...

有沒有看到一個女生叫做"慧慈"

不是什麼辣妹啦!是這位小姐...

我覺得...很妙~

之前在林口看過本人...

嗯...該說什麼好呢!!

她真的就抱一隻玩具狗去了全家便利商店

上星期六的我猜

點進去看看吧!!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2009 ) |
此分類下一篇:是大彩虹
此分類上一篇:是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