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03:46:4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我的Canon 鏡頭蓋都在微笑 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綠蔭道 車行徐徐
午後4點的陽光灑進大片的落地窗裡 店裡明亮
飄來的是咖啡香 蛋糕味 和那一絲絲的慵懶
不過 與其說是慵懶 到不如說 這是份愜意的自在
.........
我確定我現在是在台中
而不是在台北東區後巷陰暗詭異的小bar
沒錯 這是在台中市的大墩路與大業路口 一間咖啡館內
我 正享受這令人舒適的城市氛圍


研究所在台北生活了一年 我這傢伙還是不習慣大都會的生活
唉唉 我應該是個當不了高尚城市人的都會遊民吧
血液裡一直依戀著過往的身體經驗和場所感情
逃離台北 鑽上統聯 直奔台中
這是一件多令人興奮的事阿 !!!
兩天一夜
就如一場刺激的偷情 每分每秒我都不想浪費 盡情纏綿

穿梭 熟悉的建築系館
發現牆邊的黃金葛長的更強壯了
而頂樓平台的view依舊遼闊 隔間依舊雜亂

徘徊 繽紛的逢甲夜市
oh.. 我朝思暮想的
阿舍浦菊 豬肉餡餅 阿婆芒果冰沙 角落新大陸鹽酥雞 烤雞腿飯 佳樂魚排飯
西屯路口紫糯米飯團 老鄧皮蛋瘦肉粥 阿彌陀佛雞蛋糕...
台中的商人就是有良心阿
我決定硬塞入我飢渴了半年的胃

馳騁 大街小巷 大肚山頭
放肆地連人帶車犁田到我秘密山頭的花生園裡 哈哈
夕陽逐漸沒入梧棲的海 氳的橘紅
這是我在台中第一次犁田ㄟ 因為太高興了吧

相聚 同學.朋友和球隊的夥伴
聊近況 聊工作 聊八卦 抱怨五四三 籌畫9月系壘OB賽的細節
很快活ㄟ 謝謝你們這群老朋友們
其實這一年我在台北過的並不怎快樂
諸事不順吧...唉



咖啡館內 我卸下的鏡頭蓋被土撥惡搞
鏡頭蓋笑的好開心喔 我想了想
也對啦 這鏡頭蓋是我2年多前在台中中港路上的柯達行買的
今天又帶他回到台中這個城市 當然很開心囉
哈 哈 哈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