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11:21:4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女人最想聽到的一句話?

『我愛妳』?
『我喜歡妳』?
『我們結婚吧』?



【孤男寡女】劉德華對鄭秀文說
「我需要妳」


【愛在心裡口難開】傑克尼克遜對海倫杭特說
「妳讓我想變得更好」


【征服情海】湯姆克魯斯對芮妮齊薇格說
「只有妳,才能讓我的生命圓滿」


【101次求婚】武田鐵矢對淺野溫子說
「我發誓,五十年後,我還是像現在一樣愛妳」



在奇摩交友裡,網友說這句話可以讓她感動

「妳好有趣,我想認識妳」



好友說,她老公的求婚台詞是…

「我真的很喜歡妳,想跟妳在一起,如果妳感覺不到,我也沒辦法」。




對我而言,最想聽到的…

「妳願意嗎?我只想找一個,可以跟我一起快樂,和不快樂的人,如此而

已」。


台長: vivi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