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4 23:39:35|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51純棉面膜三款漂亮之最

N-51純棉面膜三款漂亮之最

請姪子使用黑桑煥化柔白緊緻面膜.純棉材質100%貼緊皮膚,親膚保水,環保友善環境


*二十五倍瑣水力,不含螢光劑,水潤舒適完全吸收






*另兩款是荷荷葩3D活膚拉提精華面膜,很適合輕熟齡的我.






*美國製造品質安心.






*先打開之後全部面膜舖在臉上,就定位之後再移開外面那一層白色層,面膜就能服貼整張臉哩。






*微調一下位置,舒躺一下享受安靜的二十分鐘面膜時光.現代男性也要保養,多保養對自己的膚質也有保護作用.




*再來介紹我使用的這款荷荷芭3D活膚拉提精華面膜,保水度好棒,也很滋潤柔滑






*附有眼膜可以閉目養神修修黑眼圈,最近都是忙到晚上一點所以黑眼圈真的好嚴重.
當然面膜一週至少二至三片長期使用才能見到好的改變。





*天兒啊我覺得這N-51保水面膜也太神奇了,使用過程中有些些的涼感,用了二十分鐘之後整臉好水潤哩 。


*第三天來使用銀杏抗皺緊緻精華面膜,常常是兩個小孩睡著我要打字工作時才有時間敷臉,也是我敷臉保養放輕鬆的時光.


*眼膜可以選敷或不敷,若是要打字工作時我就先不敷眼睛,但有時間的朋友可不要錯過這滿滿的精華.














*保水真的拍的出來,這面膜極佳的成份還保留在臉上好滋潤,好喜歡這樣水水的自己。次日起床洗臉覺得特別光滑哩,這是個人使用之心得.有興趣的朋友再去谷哥一下吔。

芝禾國際有限公司
客服:0800-606888
https://mychiho.com/


















台長: 顧薰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面膜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