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7 18:47:1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美好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上完家教已經一點了,難怪媽~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個沒停。

經過好多天的陰雨,從昨天開始慢慢轉好,今早天氣更是漂亮的不得了,只要看到好天氣,媽~只好用不能控制來形容自己,今早家教時,可憐的媽~有事沒事的就抬頭看看眼前一色的海天,藉此平衡一下。

上完課,家裡沒人要吃牛排,媽~一人去,不過那牛排店的玉米濃湯真的如媽~說的,改變了他們的做法,材料也隨媽~說的把玉米粉換成麵粉。耶!這是媽~第一個作菜的學生。

吃完飯回來後,原想把Yvonne抓去淡水喝下午茶,可是她說:我去看看體重喔!如果超過32公斤,我就不去。
啊!天啊!

媽~被Yvonne的尖叫聲嚇到,趕忙從書房衝到臥室,怎麼啦?

我不能去了,我的體重有35公斤了。

媽~跳上磅秤,啊,我也不能去了!

不過,樂觀的媽~一直相信那是磅秤壞了。用了十年,哪有不壞的東西嘛!可是Yvonne不去喝下午茶,還虛情假意的安慰媽~:我幫妳泡杯玫瑰,妳就在這裡看海,這裡看海也很漂亮啊!妳看海上面和天空接觸的地方朦朦朧朧的,反正就是很漂亮嘛!

其實媽~真正想去淡水的原因是﹔Yvonne這兩天考完試,簡直看電視看紅了眼,而且還跟媽~說:好過癮喔,現在學校沒事也在看電視,尤其考得不錯,所以看得好開心喔!但是媽~不喜歡她看這麼多電視,如果把她抓出去,給她本書看,要不就在那兒發呆也很過癮啊!

不過最後還算可以接受,因為媽~在書房發呆,Yvonne就在書房的矮桌子上玩樂高,反正她今天大概就是不想看書,也好啦!至少沒在看電視嘛!

可是還有更悲慘的事,四點多時,一凡打電話來邀Yvonne去游泳,媽~大方的答應了,可是中午才剛洗頭的媽~,實在不想晚上又洗頭,所以五點時媽~跟Yvonne在電梯旁吻別,媽~一人無聊的上網。啊!叫著我,叫著我,無聊的黃昏不時在叫我!......是不是有這麼一首台語歌曲說的就是無聊媽~的心情。

這張照片是86年夏天在陽台照的,今天的天氣就像當時一樣的亮麗。

台長: Y媽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