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5 20:49:3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被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兒晚上,因為看跳舞,回到家,正好12點整,好險,南瓜車還沒變回原形﹔金縷鞋也沒遺落在皇宮內,不,是餐廳裡,所以省掉了王子以鞋找人的困擾。
媽~,你在說什麼啊,你又不是灰姑娘跟你一起看舞的不是Miao阿姨嗎?
ㄟ,你這小孩越來越不可愛了,讓媽~做點兒白日夢,對你又沒損失,真是的,啥事都要講的這麼白喔!
我哪知道你是這麼想的嘛!
好吧!可是,昨晚看到攤在書桌上的聯絡本,真的會讓人抓狂哦。上面蓋的那個章,什麼功課沒有準時交,請家長嚴加督導。你功課不是禮拜六就寫完了嗎?怎麼會被蓋這個章呢?
我漏寫了補充的部分,可是又不是只有我這樣,班長,風紀股長也都沒寫!
來這套,這是標準的責任分攤嘛!(媽~心裡暗想。)嗯,那你的意思是因為這些人也這麼做,所以你的錯就比較少了。
沒有啦,我就是說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還有她們啦!下次我不敢了。因為手被打的很痛。
哦,被老師處罰了,打幾下?
媽~,你怎麼這麼沒有同情心,打一下就很痛,又很丟臉,還要打幾下啊!
(心裡有些個兒心疼,可是教訓還是要給的。反正老師打了,我就扮白臉吧!)那下次就要小心檢查自己的作業到底有沒漏掉的部分,免得又再被處罰囉!我看看手有沒有腫起來,喔,好像很嚴重咧,你們老師打你的時候,一定也很心疼的,你平時這麼好,可是,老師為你好,還是要讓你記住教訓啊!
嗯,我知道。
一下子,她又抱上來了。愛哭的女生,真讓人受不了。


Yvonne今天不准我寫下這漏氣的事,所以不畫畫。

台長: Y媽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