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2 06:07:5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顆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顆鵪鶉蛋似的東西,被媽~近視兼老花的小眼睛發現,靜靜的躺在往Murtle Lake的路上,媽~吆喝著Yvonne一起,蹲在旁邊研究起來了。
這是不是某種動物的蛋啊?
那是什麼動物的蛋呢?
說不定是蜥蜴的蛋,嗯,有可能是小鳥的蛋哦!
那他們快要孵化了嗎?會不會等下就破殼跳出來了?媽~,有沒有可能是侏儸紀公園裡的小恐龍呢?如果他們跑出來了,我們要逃到哪裡去呢?
我也不知道ㄟ,這裡這麼荒涼,說不定牠們有一大群,在旁邊等這幾顆蛋孵化哦?那我們不就無處可逃了嗎!
媽~,你拿起來對著光看看,說不定就知道牠們快要孵化沒。
我不敢,萬一把牠們弄破,我怎麼賠得起啊!
那。。。,我想到了,媽~你把牠們輕輕的撥一撥,看看有什麼反應嘛!
嗯,你幫我注意旁邊,看看有沒有什麼奇怪的動物要跳出來哦!
喔,好!
啊~~~~~~~~
媽~,怎麼啦?怎麼啦?
啊!這個不是蛋,它們動不了,它們是菇類啦!
哇,媽~你很大驚小怪耶!

記往Murtle Lake小徑上的一段對話。
時間:2000.08.09

台長: Y媽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