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9 23:20:0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年的四月:平安神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女兒拍完這張照片後,忘了因為啥原因,兩人不說話了。接著走到那竹幕的建築物時,問她是否要拍照,她就是不要,我只好在鏡頭前留下自己滿臉的不高興。

可是進到神宮內苑後,禁不起我一直找她說話,她終於願意理我。每次都這樣,我都是那個先認輸的人,真是討厭A型的人,幹嘛老彆扭的讓人恨得牙癢癢的。

有時會想,因她是我女兒,所以我能如此讓步,如果她面對的不是她的老媽,而是其他人,還肯對她這樣讓步,或是不在乎的就把友誼給丟了呢?

而我,如果面對的不是我的女兒,而是其他人,我會一直ㄍㄧㄥ,還是也一樣認輸呢!待考。但是人際關係太過複雜,有時還真不是我這腦袋可堪負荷。

(不好意思,我的記性有時實在太好,這點兒雞毛蒜皮事,竟也記了人家五年半。)


photo:85年四月平安神宮。在我們後方有個竹簾罩住的建築,裡面有什麼?我記過,但忘了!此外在我們右後方的那棟漂亮的建築物,就是白虎樓。當然沒拍到的另一邊就是青龍樓,兩者皆極美。

台長: 薇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