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2 00:37:53|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圖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自小對繪畫沒有天份,縱然腦內有許多美麗的景象,
但總是落得手腦不協調的下場,畫出來的都糟得不可再糟,
在這方面的自信心跌至負數,只好把對此的興趣也藏起來了。

近來上的電腦課,學的就是要用電腦來繪圖;
唉,大難臨頭了!

最初,腦內真的一片空白,眼睜睜看著其他同學畫得美美的圖,
整個人就像個洩了氣的氣球。

後來,導師把我畫的圖,甚至動畫都抄出去給全班同學看,
又稍微當眾讚了我的功課一下,我的自信才回來。

老實說,我很怕給讀美術的你看我的那些劣作,
怕你會笑我畫得太爛! @_@

無論如何,我還是會撐下去的!

台長: 草花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