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4 14:42:5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野蠻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連我也覺得自己有點那個,
大概是被身邊所有人寵壞了。

在你面前,已經盡量抑壓著壞情緒;
可能是太在意這點,情況反而控制不了。

我不是一個樂觀的人,容易鬧情緒;
每次都想說出不開心的原因,但是話到嘴邊又吞回去。

不喜歡吵鬧,但太靜又會讓我的思想鑽牛角尖。

自從那一次我鬧情緒跑走了,你坐在花槽旁等我,
又致電著我回來;回來後看見你的表情,我好想哭。
我知道自己做錯了;所以你對我訓話時,我也沒有說過一句。

你說你也不知為甚麼總是捨不得罵我。

謝謝你容忍我的野蠻;能夠有你,就是最好的事了。

對不起!

(Je t'aime!)

台長: 草花頭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