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17:11:4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三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小蔡˙我
我們三個是鐵三角,對吧?!
(自以為格鬥天王˙˙˙)

我們之間最好的一點
就是誰有對誰不爽
就會直說
那個人就會改進

有時候
我們常常其中兩個人變的很好
忽略了另一個
這也是我們之間的大問題
這種情形
不遠的前兩天剛發生

被忽略的那一個˙˙˙
我告訴過你了
對妳˙˙˙
我真的有一種看清了的感覺
妳有一些行為
真的
我不喜歡,更不欣賞

對妳的不滿
從來沒有對妳表現過
因為我認為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
盡管發生了這麼多的事

這些日子
發現妳只會檢討別人不會檢討自己
發現妳沒有做錯事的擔當
發現妳在某些人面前會是另一個樣
發現妳對感情方面的不專一
發現妳對別人行為的想法很扭曲

我通通˙不喜歡

另一個人也是˙不喜歡

我們那天跟妳說了
事情都講開了
所以
我們三個又合好了
這一陣子對妳的忽略
煙消雲散

但我還是希望
多多注意妳自己吧
連我媽都嚴禁我再和妳交朋友了
但是我選擇讓我們三個之間繼續


我們還是好朋友
一直會是

台長: 我是葉阿瑋ˊˋ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