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22:19:4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羽毛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超休閒
起了個大早
去景合打羽毛球 (酷)



先吃早餐
還被晃點了一下
碼的,又被耍了幾次
不悅 = = ++


之後G O景合公園
人好少,我喜歡
打到大慨12點
哈哈 ~ 我累了
日正當中,不是蓋的


一直被罵虛
你是又多強= =


山路好像不是普通的恐怖


我愛約法三章
不能犯規喔
不然我會逃


之後跟跟沛晴去PLAY
G O環球
找愛琳聊天
我懂的 okok


還遇到"弟弟" (辜老爺)
哈哈 ~ 套話套成功了吼
你ok的
快了快了 ^^


聽說好像有人淚眼汪汪
來啦 !!
肩膀借你
我有"強健的背彎"
再來的"廣闊的胸襟"好了
很舒服的 (哈哈)
(我愛張衛健 :) )


之後又去思雅家
三口子開始閒話家常
哈哈 ~ 又被ㄉㄧㄤ (瞎)
開始討論去哪玩的大事
剩一個禮拜了
我不想浪費


管它是中壢、新竹內彎
只想快快出發去玩:)


今天冠賢狂被ㄉㄧㄤ
"是不是朋友嘛"
"是朋友就看這次"
"還要不要妹妹嘛"
哈哈 ~ 超爆笑了
給你機會摟
都不懂珍惜
臭小子 ...
下禮拜沒控也就算了
今天也給我推託
唉 ~~ 看破拉


晚上7點多
跑去吃飯
"大呼過癮"
哦 ~ 還不錯喔
我喜歡 :)


明天早上依然出發
下午依然有活動
ya ~ 開心
不想再家當米蟲了 (嘿嘿)
play 萬歲












台長: *芽芽*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