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12:44:23| 人氣2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攤趴踢之今夜不醉不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感人的畢業典禮

我們立刻將好多的禮物跟花放回家

把妝再補一補

頭髮再整一整

順便把剛剛悶在學士服裡的汗也擦一擦

我們的續攤趴踢就要正式展開了

 
NINI 波卡 姿卉 是總召

我們揪阿揪阿的終於揪到了三十幾個人

確切的數字我還真的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包廂裡人多到我看不到螢幕

 

首先

我們去了銘傳附近唯一一家保齡球館

四年來

那是我第二次踏進去

一次是大一

一次是大四

這樣算有始有終嗎?

 

我們佔領了3 4 5 6 7 8 球道

我們分三組

我們是第七跟第八

成員有我 蔡包 若淇 雅婷 昕豐 蕃薯 馬丟 歐弟 阿怪 小育 大鳥 宜靜

我竟然打了人生新高80分耶!

可是馬丟跟歐弟太厲害

昕豐哥也好強

原本要打很多場的

所以第一局就當作暖身

蕃薯就真的當暖身打

所以他打了人生新低81

結果當他知道只打那麼一場的時候

他臉都綠了!

這就是告訴我們

不論做什麼事都要當作是最後一次努力去做

對吧對吧!!打保齡球也可以悟出道理阿!

  
 

 以下因為要罵人~所以字小一點

因為訂了12點 X櫃 大包廂

所以我們匆匆告別了保齡球館

往市區X櫃前進

因為服務生說上一批客人把包廂用的很髒

所以我們一群人還在大廳坐了好久

結果

X櫃根本就是欺騙我們阿

因為我們訂位的超級豪華大包廂

最後也不是我們使用

害主辦人們非常生氣

我們不要為難服務生

所以直接找了跟我們接洽的經理還是什麼鬼東西的

結果

他竟然跟我們說那間包廂客人不走

所以X櫃讓他續唱

因此我們無法使用已經事先訂位預約的包廂

總之

他們非常的沒有誠意

因為他後來給我們的包廂

真的是小到走路都有問題了

整個又很沒有心處理

如果那個客人要續唱

為什麼不在第一時間通知我們

這樣我們還可以繼續打保齡球

不必這麼早就來等包廂

再說

我們不是已經預約了嗎?

如果事先都去場勘且預約了

最後還是排不到那個包廂

那以後大家都不必預約啦!

最後還好意思給我惱羞成怒

然後X櫃的所謂誠意補償就是兩盤不怎麼樣的水果

雖然讓大家一開始有點傻眼

可是畢竟我們的人都太HIGH

所以幸好一點都不影響大家的心情

解決了包廂問題以後

我們便開始了今夜的不醉不歸趴踢

 
首先登場的是

永遠玩不膩的交換禮物

不知道為什麼要流行送<意想不到的禮物>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收到正當的禮物了耶!

不過大家的創意真的好有POINT

若淇送工業用塑膠水管(而且一定要是橘色的)

所以她僥倖逃過罰酒

菜包送奶嘴跟奶瓶

所以她必須罰酒

昕豐送馬桶刷跟那個吸盤器

所以他也喝了一杯

是小朋友免洗餐具組

理所當然自己乾杯

雅婷送的太經典

她送一顆簽名棒球

建民 不是王建民(哈哈~簽名還是我簽的唷!)

因為太有創意所以也要喝一杯

馬丟送他買高級手錶贈送的情人對杯

哈哈哈~~~爛死了還被我抽到啦!

歐弟送照顧胃的強胃散

這個不喝行嗎?

蕃薯送一個豬頭造型的煙灰缸

他還硬要說那是硯台

這個不乾杯我無法救你

波卡收到跳繩 (這個好智障)

妮妮送超級大衣架

 

反正一堆稀奇古怪的東西

大家都笑得東倒西歪

就這樣啪踢的氣氛被狠狠的炒熱了

於是開始一個晚上的勁歌熱舞

整個晚上音樂都是凍姿凍姿

沒有一首慢歌

哪怕是輕快音樂都聽不到

一首脫掉     馬丟就露點了

玩的這麼瘋我好開心

我實在很擔心大家覺得不好玩

但是在當場看大家的 大喝酒  大唱歌  大跳舞的

我想大家一定都覺得這是場棒極了的趴踢吧!!

 到處跟大家敬酒乾杯

好多人可能以前都不認識

可是能夠這樣齊聚一堂

或許也算是難能可貴的回憶

 

喝了四箱台啤

還又點了好幾大壺

難怪我現在頭痛到要爆炸

昨天上計程車以後的事情

我都有點不記得了.........

 

我記得吃早餐的時候

還遇見了阿樵

我也記得若淇的禮物通樂還忘記拿

回到家只有卸妝的力氣了........

 

早上醒來我都要驚醒

因為

我在夢裡還在喝酒

一直乾杯一直乾杯

 

最後

我要說謝謝NINI辦了這場趴踢

也謝謝你們熱情的參與

不吝嗇給予尖叫與掌聲

這場銘傳人的趴踢

還有銘傳人朋友的趴踢

還有銘傳人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趴踢

因為有你們大家   趴踢才會完美落幕

這不就是NINI企劃書上的宗旨嗎?

 

還有

我現在騷聲

我有做到企劃書上的活動目的了!!

請給我一百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媽~我畢業了啦!

 

 請來這兒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vivian52040

 

 

台長: 邢小妞
人氣(2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NI
我每張照片都超醜的我要生氣ㄌ!!
你放上去也篩選一下嘛
好歹我也是六角之一呀
2009-06-11 23:3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