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00:00:13|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真偉大之畢冊交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

忙碌的一個禮拜

星期五是快樂回家的日子

班導請大家吃麥當當

囂張什麼~訂了那麼多還不外送

只好自己去拿

結果一堆屎尿個性的人

因此我跟老淇只好加入外送的行列

已經用很慢的速度解決完麥當當

班導的會議還沒有結束

所以我們只好繼續東聊西聊

連HELLO KITTY的髮箍都笑到要流眼淚

終於老師來了

獻上了卡片跟花

和老師給我們幾句叮嚀

就這樣大學四年最後一次導生聚

劃下句點了...

 

記錯了時間

所以沒有搭到校車

在CC棟為了沒再想過的原因駐足

要不是那聲大叫

我也不會停下腳步

也不會看到比偷拍更清楚的照片

也不會知道原來那篇網誌元凶下落不明

也不會發現內心的恐懼大於理性

 

時間是班列車

曾經一同上了車

而在不同的地點下車

以為從此就是分道揚鑣

原來

還有個可以交會的地方

 
回到了北投

老媽嘴巴都笑到裂開的說她收到卡片了

心想郵差還真是準時!

還吃了老媽買的可怕口味的爆米花

誰會吃什麼椒鹽芥末阿??!!

幸好還有焦糖可以彌補一下

差點把老弟的祕密說出口

你們是不會提醒我跟我串通一下喔

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告知的時候讓我SNG一下啦!

 
隔天起了個大早

今天是畢冊交貨日

準時的出現在演色

帶著壯丁數名我們就往桃銘前進了

炙熱的太陽就這樣狠狠的火烤我們

星期六的學校沒有冷氣

真的是快折騰死我們

幸好在熟練的技術下我們很快完成

在回程的車上我簡直快要睡死

一路上欣賞著我孕育八個月的成果

很開心這樣的日子終於結束

這應該也是畢聯會最後一件大事了吧!

 

希望每個人看到畢冊

臉上都會有滿意的表情

大家都可以開心的畢業~~~

 

台長: 邢小妞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c棟人
果然有偷拍

女生真的很八卦 漬漬漬!!
2009-05-11 22:5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