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23:55:48|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畝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

世界很小

看見回憶的尾巴
卻無法將它抓牢
眼睜睜



然後~
消失在街的那頭...
不說再見
不打招呼
或許~
才是最好的出路...



越來越有趣的體育課
大家都找我跟阿包報隊
是因為我們愛鬼吼鬼叫嗎?
還是因為我們很有挑戰性?
跟芳味對打的時候
偷偷用了苦肉計和美人計
11比4
我跟阿包開心的要哭
四分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了十幾場
沒這麼低過...
但還是好玩阿!
第七組野心很大ㄟ
不要一直跟我們搶人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當琉璃第一位客人
對不起小妞
我們不是故意讓妳一開張就看見我們
誰教體育課後面有那麼多空堂!
可惜沒有茉香奶茶
不吃鐵板也搞的一身腥
這是什麼鬼世界
六本雜誌把大家搞很HIGH
連美食雜誌都放心理測驗跟星座分析了

2008年的我們~各自有很多事要做
金牛座的老葉
要努力減肥,因為減肥會有成效
雙魚座的阿包
要在家人跟愛情和課業上找平衡以及預防劈腿
水瓶座的我
要克制自己出軌的欲望但是整體運可是好到不行啦!
不得不恭賀一下獅子座的阿雅和阿潘
恭喜妳們~終於要出頭天了
妳們的年來了!!
請好好把握08年
該賺錢的好好賺錢
該網路交友的好好交友
哈哈哈哈哈哈~~


很傻瓜~很搞笑
又心機到不行...
在別人看不到的時候
不是猛聊天就是猛看雜誌做測驗
上聲韻的時候
大家卻乖乖的寫文學史
害教練跟曼曼都誤以為我們很用功
莫名其妙的我們激勵了他們
這樣~
算功德一件嗎??

晚上~
一畝田是我跟陳先生的新歡
招牌是酸菜白肉鍋
可惜我們人太少
誰要加入我們阿?
看了八百多次的鬼影
還是嚇死我們
不愧是鬼片王...

明天要找珊
和瓜果竹見面...
哈~~
拜託~來個好天氣吧!

台長: 邢小妞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新
我我我~~ 我要報酸菜白肉組!!
到底什麼時候你的&quot史給舊&quot才有空呢??
期中考週都過了幾百年了.....
2007-12-09 22:2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