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04:30:1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浮...氣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情緒一直很不穩定

那天聽tif說她最近情緒起伏很大

自己在心裡OS,媽押,最近大家是怎樣

一直蠢蠢欲動想爆發的不滿

在不斷的壓抑再壓抑下,勉強維持冷靜的表象

一直提醒自己要慢下腳步,一件一件的把事情處理完

可是,時間太少,事情太多,我在邊緣徘徊

愈來愈沒耐心等待,也愈來愈沒耐性重覆說過的事

在這裡跟每個遭受到我莫名炮灰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心很浮,氣很躁~

許多事在這段期間內接踵而至,

想要好好思考的事,始終找不到時間好好的想想

這是讓我煩躁的原因之一

口是心非的我,期盼的到底是什麼,害怕的又是什麼,其實我再清楚不過

喝了些酒,重重的腦袋,卻還是想打些東西

麻煩了不想麻煩的人,是我的懊惱,不過還是感恩他

試探,這種心情,誰能夠了解呢

他說看我的眼睛就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他說他只能跟我說感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

我用一種奇怪的心情笑著問他為什麼

那句話以往都是我說給別人聽的,如今聽到有人對我說這句話,感覺很不一樣

有種被穿透的感覺,身上披的盔甲瞬間被劃開,又瞬間癒合

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我自己卻亂了陣腳

不熟的人,卻精準的射中紅心,是件很可怕的事

以為只要不停的往外推,就可以避掉那些害怕面對的事

預設了的立場,會不會總有一天起了變化,我不敢再多揣想

可不可以不要變...

我真的沒辦法再承受了...

可不可以停在這裡...

前進或退後都讓我害怕...

想逃得遠遠的遠遠的,的時候,請讓我有呼吸的力量。。。

台長: 舞‧蝶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