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03:54:57| 人氣8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6/7之 我們畢業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我現在可以來打網誌了
阿呀呀
文鼎傳簡訊叫我早點睡覺呢~
討厭原來文鼎也很愛我(被巴)

早自習我就開始發情書
快笑死了
前一天晚上跟蔡欣穎說
因為最後一天了 所以我決定要跟我喜歡兩年多的人告白
她就說為什麼他都不知道
還說他很不了解我
完完全全把這件事情當真了
沒想到其實我是準備了六封情書跟七隻小貓
大家要用一樣的吊飾歐
要掛上 指考才會考的好XDDD
情書很感動吧 我還特別折成愛心
前一天還打字打到四五點
很累耶
因為打字可以寫到一千多個字
所以用打的 不要介意啦

還有我完完全全忘記要給同學們準備小卡片了
不好意思我見色忘友((是這樣嗎?!
文鼎給我卡片的時候
順便伸手跟我要
結果我沒準備。。。嗚嗚 對不起
我會記得看吸血鬼騎士作為補償的
請不要再傳簡訊來叫我看惹!!XDD

早上最後還要自習三節課
但是。。誰自習的下去呢?((好吧或許有人?!
我早上就亂亂走
找其他班的人簽名
說實在樓上樓下兩樣情呢
樓下大家都玩成一片了
誰還管旁邊有高二的= =

是說有一節我跟宛逼ㄌㄨㄚˋ ㄌㄨㄚˋ ㄙㄡˊ的時候
遇到賈修要去六班上課=口=
我們從八班走出來
就看到賈修=口= 硍
嚇出一身冷汗= =
還順道警告一樣在8班的胖帥
然後再偷偷從後門溜走XDDD((好弱?!

其他時間都待在1班
其實早上把輔導室的宣傳單發完
就沒事了呢
而且宜君老師那天剛好去華僑開會
真可惜。。。
((PS 宣傳單就像廢紙一樣在1班的教室地板飄啊飄。。。。

對了 601的老師也太好惹
大黑 鳥哥 閔浩祥 在1班打UNO
玩的很瘋狂
1班老師竟然只跟他們說 要記得回班上 還有小聲一點
601果然是很好的藏匿地點啊
賈修後來有問我有沒有在輔導室看到他們
我說沒有
((我沒說謊啊 我沒在輔導室看到他們啊= = 我是在601看到他們
  而且賈修以為我三節課都在輔導室。。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就大掃除啊!!
簡瑞容老師說 今天終於拖地了啊?!
說實在也是 自從去輔導室幫忙之後 倒是很久沒有打掃了呢XDDD
((打掃時間到底都在幹麻啊?!XDD

大掃除完就吃最後一次的中央餐廚
歐。。素菜不和我胃口。。((咩玲對不起~~
貌似湯還是冰的甜品
硍 不能吃

然後下午就要彩排

彩排跳過
也沒有幹麻啊

然後彩排完先去輔導室

結果輔導老師給了我們三束花XDD
一人一束好漂亮!!

然後跑回教室玩UNO
這時候也才三點多
應該還不到吃晚餐的時間吧= =

四點多一點點跟著HONEY們去八方吃晚餐
然後我媽把花送來
順便送了幾罐飲料來

然後就是要正式的畢業典禮啦!!!

進場的時候。。紅色的地毯?!
但是氣味。。。囧
學弟妹給了金莎花
畢業生都有 真是有心
鄧又民跟很多人交換顏色
然後他拿到什麼顏色就說什麼顏色最好
= =真是受不了他。。。。

對了 因為老師給了我一個好人獎
所以我旁邊坐著一樣是好人的鄧又民((好人。。。嗎?!
左邊則是坐著(連生病也要來學校傳染病毒)得到全勤獎的劉律妏大正咩!!!!
((不知這樣滿意嗎?!XDDD

畢業典禮啊。。。
一開始是在看畢業光碟
不知道1班的為什麼是照片=ˋ=
他們有做影片啊= =
而且是撐腰的梗呢
婷婷跑很累吧?!XDDD
((其實跟人家不熟,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這個名字

我們班的咖在閔浩祥要大喊自己失戀 然後小賴要罵他活該的梗前面
還有吹了吹了阿霞= =
真是可惜
但是畢業光碟都有發放
雖然有點濫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XDDD)
歡迎大家把603的看下去歐
順便可以注意某人唱歌的時候頭晃錯邊
((當事人再三強調:明明就沒有很明顯!!!
我沒說那個人是鄧又民XDDD

其他班的畢業影片都蠻好笑的
而且有老師的時候大家呼聲都很大
但是看到2班的
怎麼有種想哭的感覺= =
((因為鄭奕洲頹廢演的太好的關係嗎?!(誤)

因為離開始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把601 跟 604的看完惹
閔浩祥大喊604的原因我回家才想透
是因為603的鏡頭再來就是他的原因吧?!
604做的真的很不錯呢!
很有梗

七點之前 儀隊的先進來舉槍作門= =
然後七點準時開始
呼聲嗎。。。當然是松溪的最大囉XDD
((因為松溪人實在是太可愛了?!XDD
  喜歡COSPLAY的校長!!XDD
美宏的也很大
雖然我沒給她教過
但是就跟著喊XDD

然後致詞啊 立法委員啊 
我都沒在聽
倒是我有聽到有個大官是學生家長啊?!
該不會是8班很。。。的那個人吧
問蔡欣穎蔡欣穎一副不耐煩的樣子說他不知道
害我有點傷心
果然蔡欣穎跟賴文鼎一樣是不能做壞事的小孩啊!
((轉個頭講個話會怎樣。。害我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了 嗚嗚嗚~~

阿 北縣教育局長有來啊!!
雖然他講話我還是沒在聽
但是感覺的到他真的是大官= =

然後幹麻來著?!
頒獎嗎?!
蔡欣穎拿到很多本書
誰給的。。忘了=口=
雲晶也是
貌似是板橋市長給的?!
桂子有個獎品是小電風扇歐 是才藝獎的樣子
一整個超可愛的!!!!((好想要~~可惜我沒才藝~~
順帶一提 桂子拿了四個獎歐!!厲害吧!!
說到好人獎
我是說熱心服務獎
獎品有夠大一個
結果。。。裡面是根本用不著的東西啊
CD夾袋 一大本
硍 就算有CD也不會想放在那好嗎
而且我國中自己就會做這種東西惹= =
((家政課的作品啊!!!
算惹 我們不可以這樣= =
有禮物就要感恩!!
有好人卡就要收下!!
總比正咩辛辛苦苦每天來學校(偶爾還傳撥病毒)卻沒有禮物好
可憐的孩子(摸頭)

然後幹麻去了
唱校歌嗎?
阿 畢業生致詞 在校生致詞
對 在校生實在是有夠誇張的
超好笑的 很像在講誇張的相聲
畢業生就感性多了
還講到哭。。我最怕看到人家哭了
秀秀

我發現畢業典禮設計的很不容易哭
因為。。。就在大家很感傷的時候
三年級的各班導師
穿著黑夾克現身了!!!!!
大跳你是我的花朵!!!
全部人狂叫!!!
太帥了賈修!!!
超認真的!!每個動作都有到位!!
誰有影片快傳給我!!
我有偷偷注意到貴美跳一半就跑走了!!
想說花黑噴?!
結果老師們跳完退場之後。。還是邊跳邊退場= =
貴美就出來唱 永遠的畫面(芳草碧連天)
多麼感性的一首歌啊
雖然我從頭到尾只會跟著唱 芳草碧連天~~

貴美真是太可愛了

題外話 聽說她考上輔大研究所了 雖然她應該是讀夜間 
    是的是的 我一定會跟貴美一樣有同樣的未來的!!
    目標 嫁給帥氣的老公?!(誤)
    貴美說謝師宴要帶照片來給我們看
    希望他不要忘記!!因為我超好奇的啦!!

歐 然後其他老師就拿著蠟燭出現
又開始感性了。。。
正當大家又快要哭了的時候
或是已經哭了
又要我們唱校歌= =
這安排真是太GJ了
因為這樣真的就沒辦法哭了
校歌說實在根本沒唱過
公民訓練唱不出來
彩排也唱不出來
於是我決定在畢業典禮的時候大聲的唱出來!!!
所以我唱了= =
對 我唱國歌的時候也很大聲
第一次唱 也是最後一次唱校歌
好好玩XDD
大黑會唱耶
是國中部也是這首嗎= =?!


然後對賈修敬禮
其實我不討厭賈修
她只是太媽媽了
身為高中生不想被管很正常= =
好死不死賈修又不太會通融
阿呀呀
然後我就把花給賈修
我藏在裡面的卡片一時找不到
就想說算了
不知道賈修有沒有看到我寫的卡片?!XD

然後就是要滾出學校啦
因為那時候已經九點多了
所以學校恨不得趕快把我們趕走
沒想到其他班級都超級依依不捨的
我們班一附就是準備好要滾了= =
所以也很快被趕出去了

說到這裡我實在是很強
ㄍㄧㄥ到現在都沒哭= =
沒想到走紅地毯出去的時候
聽到旁邊的音樂
我就崩潰惹=口=
不過我有記得要笑著流淚!!!
((邊哭邊笑很像瘋子 蔡欣穎說的~他自己也哭的很慘
硍 功虧一瞶
我本來還在誇獎我自己說 長大惹終於不會哭惹說
然後賈修看到了 就抱住我 說以後可以來找老師= =
摁。。。。
胖子警衛不要看到我故意不放我進去就好惹= =
說到胖子警衛
那天他穿著西裝褲
我本來要問他幹麻穿這樣的
可是我好久沒跟他喇賽了
就想說算惹

好啦 出校門我就快閃
因為我真的快快快大崩潰了= =
657來惹就上車惹
我指考會去學校的
上車還在啜泣
有發現司機看了我一下
跟昭瑾一起回家
這是我還是高中生的最後一次
逼悠遊卡的時候發現學生証變成逼一聲了
是在宣告我畢業了吧
離開高中生活了!!!

聽說603的大家後來也是溜很快
有一些人跑去吃仙X先

我們班果然很不一樣XD?

好啦 以後還會相見
指考沒事我會去看你們
應該吧?!
不想把話說太滿XD
到時候可能會懶的不想去
暑假不用減肥惹啦
因為我要跟貴美活出一樣的人生!!
((很明顯這是藉口?!
日夜顛倒是慣例

大學課表已經寄來了
我是大學生了!!!
應該吧。。。XD

照片請到我的Facebook相簿
或是pchome的相簿看歐~~
因為畢典的照片都不在我這呢
拿到再來貼!!

台長: £hippo﹏×
人氣(8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指考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3= 18惹!! 駕照 菸酒 糟糕物?!XD

希望能跟你一樣上輔大的人
畢業啦畢業啦
指考完啦完啦(怎麼有雙關的感覺?)
輔大等等我啊
2010-07-04 16:27:46
版主回應
= =不會啦
有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
我看大家最近都認真讀書的好恐怖=ˋ=
等你歐!!
接下來就是聽天由命了

撇開這個
請瘋狂的約我,謝謝。
2010-07-05 04:4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