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16:12:26|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關光陰演員們的新聞影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從今天起

把它都貼在這。

只是我自己方便看而已啦。

就醬

 


 先來搞笑一下

我的天啊  陳漢典要演幾摳啦 笑倒我惹

是說。他是念黃一元嗎。。

人家是黃騰浩 許毅源 什麼黃一元啦。。


 來了解一下tender吧XDD

出道五年終於紅惹~~


一展的專訪沒影片連結的樣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W4J4r7H44Q

自己連過去看吧


 這個叫做。。孝順嗎=ˇ=


 小隊長粉紅粉紅的真的有夠可愛。。

真羨慕~"~


 什麼。。小啊。。

撲。。


 齁齁齁。水破落地~~~紀佳松很可愛啊XDD

打球好帥


來整理一下有關星光的新聞

因為有以咩跟孫媽啊XDDD

0206 的 星光 有剪過的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ig5D7WhhM

 

這新聞很好笑歐

小小姑娘 清早起床XD

 沒找到剪輯的。嘉千跟怡蓉好可愛

我們已經朝全方位的藝人邁進惹XDDD

 哇~~藝文團體ㄝ 好期待歐 加油加油

可愛吧可愛吧。

怡蓉真的超可愛的

我相信!!XD 加油~~

 天籟這樣!!


最近的新廣告

如果是TENDER念日文不是更好?!

撲哈哈 誰是雅子咧。。。


這三篇都是沈春華LIVE秀的 

要了解TENDER 一展 寇家瑞

看這裡看這裡XDD

3/15 晚上九點 中天綜合 的樣子

總覺得中視。。也亂寫起來惹。。~"~

 耶 我祝福他們


雅妍的

 女神好正。。。


怡蓉的。

 

也是給他好漂亮


打個老王同學會的廣告

什麼是HD啊。。。 


 簡單來說就是。。

新的節目 新的開始XD


情侶裝咧。。

在一起ˋ在一起~~

其實我也蠻希望你們在一起的(誤)


 持續新增中 


老實說我好想把所有tender拍的mv放在一起

可是他拍太多mv惹。。

懶得找。。

反正網路好像也有人整理過惹

大家要看就。。自己去找來看吧XDDD

台長: £hippo﹏×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LIKE∥︴ |
此分類下一篇:北極熊 vs 小草莓
此分類上一篇:光陰語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