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3 08:10:04|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字教學 | 魁罡、八字全陽、梟印奪食、傷官剋官、七殺的八字 | 林子玄

八字教學 | 魁罡、八字全陽、梟印奪食、傷官剋官、七殺的八字 | 林子玄

 

 

這是我一個朋友的八字命盤,最近在看自己手機之前朋友的八字,發現她的八字與我最近在講的主題,魁罡、八字全陽、梟印奪食、傷官剋官、七殺,他幾乎都有,其實我有點嚇一跳,但與她本人做比對,是沒有以上這些名詞的狀況,看到了一個實際案例,趕快拿出來與大家做分享



最近我常說,不要看到這些名詞就話燒,如果你只是從書本裡學八字,書裡都會拿己經有問題的八字給你看,你看久了會直覺的認為,這些名詞與感情會出問題、二婚、與子女無緣、個性強悍、不能吃牛肉,這些畫上等號,為什麼,因為你沒有遇到實際上,八字命盤有這些名詞,卻完全不同的人,就在你面前的這種狀況



命理師在面對八字命盤的時候,你可以主觀也可以客觀的說明,在接觸五行派的八字之後,是非常的喜歡,因為在一般人的眼裡,八字或命理常給人一種欺騙、恐嚇的看法,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深深覺得命理不應該是這樣,自五行派了解八字後,也學習了一段時間,越深入越覺得八字及命理在我心中應有的樣子越來越成熟,或許有人覺得我看起來很年輕,但實際批命的客人越多,體悟越深,體悟這種東西不是看年齡,而是看你實際面對人所得到的心得而來



對面運勢的起伏,不是靠解釋名詞就足夠的,應該是說,這二個論法完全不同,運勢起伏是時間學的概念,解釋名詞與時間完全不相干,當你用個人運勢的角度來看時,對八字命盤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什麼時間可能會發生什麼事,變的很客觀不主觀,這是其中一個優點



有人會問,為什麼針對這幾個名詞來講,很簡單的想法,因為客人被其他命理師嚇到,常常來問我這些問題,主要是客人本身沒有這樣的狀況,很質疑對方說的話,才會來找我



我的批命主要在說明時間點,自然沒有恐嚇的意味,會回頭再來找我批命的客人,自然也是第一次批命時,批的時間點說的很正確,才會再來批論1-12個月,流年好,不一定1-12個月都很好,有些危機是在流月中找出來的,多了月份的注意事項,將運勢說的更與你貼近,也會感受更深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qIk4WUJRPSs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1.八字批命,流年運程規劃

2.八字教學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命理知識文章:https://vivian040788.blogspot.com/

---------------------------------------------------------

#算命老師 #天干地支 #五行派 #五行生剋 #用神是什麼 #十神 #易經八字 #工作 #創業 #加薪 #算命推 #事業運 #工作運不好 #找工作方向 #算命準不準 #算八字 #職業五行 #日主受剋 #運勢分析 #日主 #命理 #流年 #感情運 #12生肖 #好運 #命理老師 #批命 #八字命 #兼職 #八字算命 #命算女 #感情算命 #2020運勢

 

台長: 林子玄命理老師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