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9 09:58:10|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命理知識 | 五行派八字,沒有特殊格局 | 林子玄

命理知識 | 五行派八字,沒有特殊格局 | 林子玄

 

 

有人說我是盲派,因為我沒有在用身強身弱的方式批論,我不是盲派,我是五行派的老師,也是鍾老師的五行生剋,我的五行生剋只有合、生、剋,三種,沒有在用其他的論法



有網友問我,只有五行生剋? 沒有看格局、神煞、藏干、十二長生、納音、合化、沖、三合、刑、會、害、洩,很抱歉真的都沒有以上看法



我光用合、生、剋的規則,就可以批論很多東西出來,而且還有一定的準度在,就像其他門派,他們也有他們的準度,是一樣的,只是各個派別的看法、論法的角度不同,也就是技術不同,但也有一定的準度在,不然不會有客人連續每年都來找我批流年,沒有一定水準的話也不會來找我的



五行生剋圖,是每個學習八字最基礎,如果你是初學者,先將這個圖背熟,再來找我會比較快入手,但,如果你自己在五行生剋會遇到,同一個五行被剋又被生,或去生別人,到底先生還是先剋,還是不論,都有可能,要看他的規則來跑,我要解決的就是你這些問題,先將觀念釐清,再做五行相生及相剋才會是正確的,就算是學習一段時間的人,生剋己經很熟悉了,在做這個規則的時候,還是要想一下,才會正確的劃出五行正確的五行生剋圖,這是有發生過的



五行派沒有特殊格局,因為我們跟本沒有看格局,怎麼會有特殊格局呢? 有人說沒有特殊五行嗎? 五行就是這五種,金、木、水、火、土,沒有第六種,所以也沒有特殊五行,有人覺得這種看法太簡易了,那是你不了解其中的規則,是我把他講起來讓你覺得簡易,這也是我老師常說的,命理如果說的讓人家聽不懂,只會覺得你的亂說,甚至恐嚇、鬼扯,要用正向的方式去看它,他就是正面,說穿了就是人生的道理,命理是很生活、很容易理解的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6BpytKoXEUU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1.八字批命,流年運程規劃

2.八字教學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命理知識文章:https://vivian040788.blogspot.com/

---------------------------------------------------------

#算命老師 #天干地支 #五行派 #五行生剋 #用神是什麼 #十神 #易經八字 #工作 #創業 #加薪 #算命推 #事業運 #工作運不好 #找工作方向 #算命準不準 #算八字 #職業五行 #日主受剋 #運勢分析 #日主 #命理 #流年 #感情運 #12生肖 #好運 #命理老師 #批命 #八字命 #兼職 #八字算命 #命算女 #感情算命 #2020運勢

 

台長: 林子玄命理老師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