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2:43:2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c’ ca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當勞cafe是麥當勞市場行銷的另一種策略,就是在固有的店中再另設一高格調的小咖啡座.(有點店中店之味道).女主人本來是不信這種咖啡會有多好喝.但昨天陪男主人去取回phoebe的工作證.由於agency是靠近united square,我們就順道逛逛聯合廣場.跟男主人鬧了下下說要喝下午茶,男主人說那去我最喜歡的星巴客外帶好了,"啥咪"我是要坐下來享受下午茶,外帶幹嘛.

因為男主人不想吃東西.又要買他的耳機的sponge(護套海綿),逛了逛買不到,害我又買了一本咖啡製作的書及一本新加坡地圖(終於買到我多年前被男主人不小心丟到垃圾桶的地圖了,很難買呢),接著我說那我吃麥當勞漢堡好了.但我要坐下來.男主人就去買了二個double cheese 漢堡. 我就到隔壁的mac cafe點了一杯latte 3.5元新幣.店中的女孩子,奶泡打的很好.整杯完成時就好想快點喝到它.

坐下來休息囉.邊吃熱呼呼的漢堡加上啜一口咖啡,真是享受的一刻,女主人說好久沒有喝過這麼好喝的咖啡了.連女主人常光顧的coffe bean 也很久沒有讓我喝到一杯好咖啡了.男主人也連聲讚嘆好香好喝.人生偶有驚喜,尤其是在這種情況下,覺的一天都有好心情了.


台長: 懶,愛錢,壞太太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加坡美食地圖 |
此分類下一篇:新加坡的古典玫瑰園
此分類上一篇:珊瑚草料理 (涼拌及甜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