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9 15:06:49| 人氣71,11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蘆洲一品堂中醫」看診1-3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會知道這間中醫是同事介紹的聽說裡面唯一厲害的只有戴漢輝院長

也的確會去那邊看的大家都只給院長看但偏偏院長的門診又非常不容易看到

會打算去那間看診我的目的很簡單就是調身體準備懷孕

一來我想以我愛吃冰的習慣來看我的體質應該不是屬於很好的

二來可能我想太多了我也害怕為發生那種會不會那一天懷孕了而卻因為體質不好而沒有了

或整個懷孕過程都得躺在醫院安胎

三來我也有一個非常困擾的問題…MC來的前幾天我的腰都會酸到一整個挺不起來外加無法睡

想了許久加上有同事的一同看診….就開始了我去蘆洲一品堂中醫看診的日子

 

第一次給戴院長是2011/04/29

一進去院長先幫我把脈….第一句先說:「我要先提醒妳,依妳的脈絡妳的體質比較容易長東西EX:像水瘤所以妳要小心。」

然後問我:妳今天看什麼?

我:((開頭那句話就讓我嚇了好一會))…..想來調身體,也為未來生小孩準備

醫生再次把脈

醫生說:妳是不是MC來都會很容易腰酸….

我:((點頭如搗蒜))…何止容易酸是非常酸….酸到爆

醫生說:妳的下半身很容易浮腫、水腫嗎?而且左胸有時會胸悶?

我:((繼續點頭如搗蒜….))

醫生說:妳的所有症狀都是因為~~子宮後顷,後顷也不算病但以構造上來講就有不太容易懷孕的可能

((然後解釋了一下為什麼會不容易懷孕))…她會幫我開藥調整一下,把它調整回正常角度

我:這可以調整的?

醫生:當然.....這是我的強項

再稍為與醫生聊了一下….醫生建議我可以多游泳,游泳可以幫助加速子宮位置的恢復

醫生說:一個月看診一次即可,藥仍每週回來拿,雖然問題不大,但子宮是個大工程所以要持之以恆

最後離開時,醫生竟然跟我說:恭喜

@@

ㄚ是恭喜我什麼 = =!!

 

第二次給戴院長是2011/05/31

這一次戴院長沒特別說什麼我也沒想到什麼要問

院長這次把了脈,調整了一下藥

 

第三次給戴院長是2011/06/13

一進門院長就問妳有好消息了沒ㄚ

….= =!!...是一臉看起來疑似有好消息嗎><!!...還是我變胖所造成><!!

沒有ㄚ

中間突然有人敲門帶了一個小朋友進來院長起身抱了進來一下

(感覺是院長的病人後來懷孕後帶來給院長看的)

然後院長繼續替我把了脈….

研究了一下我這幾個月的MC週期

 

這次的藥院長也換了一大半

但都是對婦科好的這次還多了一帖””讓心情放鬆的””

我問醫生:那我吃了這陣子~體質有進步嗎??

醫生:有有~有進步很多~很好~

 

看了三次院長

每週的藥因為我實在是常常會忘記吃藥的人….所以一週藥常吃成二週多

但吃完我都有乖乖再回去拿

時間到也會光光回診給院長看

至於有沒有什麼改善,我也沒太大的感覺

以上資訊也提供給想去一品堂的人參考

 

蘆洲一品堂院長戴漢輝

每次看診費140

但醫生常常會臨時請假,請假就得重新預約

預約到的時間現場約需等1-2HR

台長: 晴天娃娃
人氣(71,11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咪咪寶貝~再見了
此分類上一篇:今夜的我

anniesun
你總算準備懷孕了耶!!
ㄏ醫聲長長請假喔 好好笑..
其實我覺得現在中醫都滿厲害的
但曾在一家中醫待過的推拿師跟我說
他不覺得中醫很厲害 很多都是用猜的?!
我不知道他為甚麼這樣講?
不過我兒子曾那家診所開過中藥吃
他的中藥調的滿好的 我兒子愛吃
但常加班沒空 就沒去了~
你最近好嗎?
我們妹妹離職了 公司都沒請人
我加班只能放假 但一放假 只剩下一位小姐
工作量多呀~~
2011-07-01 13:03:44
版主回應
哈哈
沒想到看到妳的留言…再我荒廢blog好一段時間
還以為身邊朋友大蓋早放棄我的blog了…看到妳的留言真開心^^

看中醫…也是因為腰都好酸
酸到痛…><!!!
所以想說,就也調調…順便為懷孕做準備…
阿不過,我最近再想…懷孕這件事…可能得好~~~一陣子後了…
這陣子也為了一些小事不爽
剛剛我老公跟我說:如果他們公司有接到案子,他可能得出差去日本一個月
呵…這樣出差下去…
懷孕這件事…就有得托囉

妳們妹妹離職囉= =!
現在企業找人速度都是龜速…
反正忙的又不是他們~
他們可以慢慢拖~~慢慢想~~慢慢決議~~慢慢找人~~慢慢請人來上班

我最近有比較不忙”一些些”
雖然還是算忙…但後來有請個助理~有好一些些了

那你何時有空ㄚ@@
我們找一天出去聊聊啦><
2011-07-15 12:38:31
(悄悄話)
2012-04-02 20:12:25
威爾剛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7 11:2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