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19:58:0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週年的悲喜交加劇場(美食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沒有巧克力鍋 不過他的草莓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唷!!

有果粒的耶 我很討厭吃草莓冰淇淋 不過它讓我一直想吃下去...

真的好好吃唷 它化在口裡的甜甜滋味 讓我留戀到現在

我叫的法式薄餅 還不錯吃唷 裡面有包不一樣的水果 配上冰淇淋...挖...

讚!!!!!!!!!!

不過公的那個就還好了 酸酸的 我吃覺得不錯啦 不過公不喜歡吃酸的吧

所以他覺得soso 真是不懂品嘗美食= =+(是不合他口味吧!!)

臨走時 我還想帶個草莓冰淇淋回去的 公堅持說不行 真討厭ˋˊ

不過 下次 我一定要再去吃 好好吃唷>Q<...




























明天在去吃吧^^

台長: 〃東城綾★╭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