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3:26:1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reen Ca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

回家鄉大上海竟很白痴地把行李丟忘在公車上



那天

我完全忘記地手舞足蹈在路上開心走著

邊哼著歌邊吶喊著:OH...YA...!!可愛的大上海.....我肥來了!!

對於我丟行李一事奶奶倒是很有她自個兒的一番見解

奶奶說:妳看!小微會忘東忘西的就是遺傳妳的!!

無辜老媽子在旁邊傻了眼..........噗........... = =

而我早已冷到不行地自動穿上大夾克




大後天

我正在房間整理我失而復得的行李

奶奶過來跟我說:唉喲.....我忘了拿給妳那個...還有那個

.....嗯.....還有什麼也忘了.....還有哇........... = =

我很認真的對奶奶說:那麼......奶奶呀.....我究竟是遺傳誰呀....??



這缺點究竟是遺傳誰的.........這個問題嘛............??








Just for you★

有的朋友跟他一起時就會想去get High!!

還有一碰面就會讓我感到莫名的親切感的那種

有的朋友既使是不用說什麼話就讓我感到好安靜

有些時候多虧了這些朋友讓我至少相信有這麼多的幸福

快樂是一輩子都不會改變的













我是好寶寶★


幼稚園的時候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老師說只要是聽話

老師就會給妳一個乖寶寶獎牌

誰知道那是啥東東

反正載在身上就覺得很了不起

有一次我把圍兜兜

反過來穿在身上

帽子也反戴

表演起女飛俠給大家看

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

頭一次挑戰公權力


穿制服就要有穿制服的樣子

亂七八糟!老師說.......

去給我罰站!

沒收妳的好寶寶牌!


那時不太明白亂穿制服

跟是不是好寶寶有啥子關係??

既使是現在也仍舊不是很清楚












MY ESP★

我六歲的時候

就覺得我自己有超能力
 



我坐在地上跟熊熊娃娃說:

媽咪要回來了!!

媽咪現在的助動車正在經過大榕樹下面

.......在轉彎了.......

實驗了第一百五十六次的時候媽咪終於回來了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相信我是有超能力的

(這也是我童年玩遊戲的一部分)
















離家出走★


幻想自己是撿來的孩子

和妹妹仔計畫離家出走
 

帶著電子琴....還有那個娃娃的家.....
妹妹仔說

還有肯尼跟芭比
我說

我們要去哪裡呀?
我說

去俊男家呀!笨蛋!
妹妹仔說

那不是轉個兩個彎
就到了嗎?厚.......
我說

妳很吵耶!!
妹妹仔說

ㄛ!那不是只要走10分鐘就到了嗎?_?
我說

快走啦!!
妹妹仔說









長大★


我們就快摸到了天

就快看到了世界

我們只好再盪高些

上海的太陽老是大夏天

公園好大

我和妹妹仔笑著笑著就長大了













姐妹阿花★

最近我跟胖胖花的接觸

越來越良家婦女樣了




這天我跟阿花在吃飯

來~吃魚~
阿花說

啊~(大口吃)
我說



要常吃番茄!

常吃香菇可以防癌喲!
阿花說

我每天都要喝500cc的開水

也要努力上床睡覺
我說

我還擔心我結婚以後會不會安份待在家耶?

嗯..要不要幫妳妹妹仔買個保險?
阿花說

我將來生的小孩妳會幫我帶嗎?

孩子如果長的很機車的話

我真怕我會想掐死他~
我說



我們竟然也會有步入婆婆媽媽的一天了

天啊...................












失算★


這世界總會有許多措手不及的時候




這天

有個無敵大帥哥站在我們眼前

噠.....噠....噠.....噠...噠......

我的女性友人(綽號東區殺手).....匆匆跑上前...


甚至還常常在半路殺出意料外的程咬金

啪.... 啪....啪.... 啪....啪 ......

我的男性友人(綽號網男殺手G)...搖搖晃晃地跑上前....


兩個花癡呆呆的站在那名帥哥前面(眼睛還冒出小星星哩!!)





而結果更總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這時這名大帥哥後面跑出一位野孩子

這位野孩子叫著帥哥:芭比(噗)

兩名殺手此刻跟小丸子一樣

臉上出現兩條線 = =||

只差沒有一陣冷風吹過////












東區的敗男之女★

必備條件:

.無敵可愛的笑容(受騙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經常收不到訊號的手機(其實是和別人在約會)
.有點小露又不太露的衣服(要看起來呼之欲出的那種)
.女人味的小包包(唉哎!我忘了帶錢包了.....)
.看起來一付很容易騙的樣子(究竟是誰被騙....)
.黑色尖頭高跟鞋(可以防色狼)
.常常不會自己回家(其實台中地圖倒背如流)
.很容易感動地掉下淚來的眼睛(真是個好女孩哩......??)
.值得信賴的不具威脅性的好友
(妳可不可以跟他說我昨晚是睡妳那.....)
.絕對說自己沒有男朋友
(其實大家都誤會了......我哪有什麼男朋友....??)




東區敗男之女的一天:



AM11:00~PM5:00

陪1號男友錢禿俊




PM6:00~PM10:00

陪2號男友老實榮




PM:11:00

東區敗男之女

兩眼掛著黑輪對我說:

啊 ~....好想談戀愛喲...... ~

我頓時....啞口無言.... = =




東區敗男之女接電話對著友人甲說:

嗯...對呀...那記得要介紹男友給我喲!!



我喝著冰牛奶

流著汗....... = ="













存在★



東區敗男之女用不停地戀愛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有的朋友總是為了逃避自己的存在而存在

有的沒有的存在不存在管它去的呀!!

我只管碰碰跳跳地

因為小小的快樂

而努力存在著呢!!



I WISH

.願在此感受到我的存在的你
 永遠幸福持久.






**2004-01-08 07:37:48**

台長: ** Snow White**^-^y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