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21:55:4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片(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2月25日、軒打來問我!
軒:『橘子你還愛嵐嗎?』
橘子:『他都離開我那麼久了怎麼還會愛她呢、說不定現在的她和她過的很幸福』
軒:『橘子我很認真的問你、你愛不愛嵐』
橘子:『我不愛了不愛了咡不懂嗎、到底想怎樣』
軒:『現在你出來我載你去找嵐!』
橘子:『幹麻看她啦、他現在過的很幸福丫、你到底怎麼了』
軒:『我知道我一直無法走進你的心、嵐走了這幾年你不也把我擋在門外、你的心裡明明就愛著她丫、不敢看她嗎、不敢見她嗎?』
橘子:『我說了我不愛嵐、我說了我要重新站起來、你不要一直這樣』
軒:『到底要不要、你不敢見她那你怎麼重新站起來、出來吧我在你家門口了』
橘子:『見就見就有什好怕的、我還要親口跟他說我不愛她我現在過的非常的好』
軒:『先掛了、外套穿好 我們走吧』
---------------------------------------------------------------------
一路上車子裡只有音樂聲....橘和軒沒有了任何對話...靜靜的...
橘子:『軒、你知道這是那裡嗎....載我來這裡幹麻你神經病哦』
軒:『下車、什麼話都不用說、必上你的嘴』
橘子:『兇屁哦、幹麻來這裡啦』(橘子好不安心、心跳的好快、好煩哦)
安靜的二個人一路爬到了最上頭算算有五樓吧!!!橘子看了看軒、軒就這樣慢慢的走到一個我夜夜思念的人面前!!
橘子看見了嵐!橘子看見了她親手幫嵐拍的照片!橘子看見了嵐的旁邊有橘子送她的熊!
橘子:『軒你在騙我對不對?』
軒:『兄弟我帶著你最愛的女人來看你了、對不起拖了那麼久、我把橘帶來還給你了、兄弟沒有了虧欠、你的遺憾你的一切、就讓橘自已體會吧...』

軒:『橘 這是嵐寫給你的六張卡片、每一張都是他親手做的、每一個字也是他親手寫的、寫到無法在寫拖我拿筆電來借他、他用他僅剩的時間留下了這六張
卡片給你、我保存了許久許久、你拿去吧!』

橘子接過了卡片、但淚水從來沒有停過....默默的看著嵐微笑的照片!終於明白嵐為什麼每次到了夢中只會微笑卻不說話了!!
也明白嵐為什麼要離開自已讓自已恨她了!!也明白為什麼嵐常常流鼻血、常常暈倒了、自已怎麼那麼笨、為什麼一直沒有發覺呢、為什麼一直那麼的笨..


橘子:『嵐、你怎麼可以這樣走掉、你說過的話我都記得、我很堅強哦、可是淚水一直掉下來、怎麼辦才好!!不可以哭對不對!!要微笑對不對!!你有沒有想過你走了我一個人是怎麼走過來的!你為什麼不讓我陪你走完剩下的日子、至少你不孤單丫!!!!你好笨哦!!』


橘子:『軒我們回家好嗎、我想回家!!』
軒:『真的要走了嗎、才剛來!』
橘子:『我不想在這裡、我不要在這裡』
軒:『好吧我送你回家』
走的時後、橘子拿了熊親了一下再放回去!!默默的對著嵐說『我會再來看你』


台長: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上你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三(畢業嘍)
此分類上一篇:高三(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