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6 22:56:4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捲不是用來吃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這個標題應該沒有人會知道此篇文章到底想講的是什麼吧?

其實「蛋捲」是我上的第一個bbs,也算是我進入網路世界的第一個啟蒙地吧,其實也沒有什麼特殊的理由,第一次趟入網路世界就是為了要交作業給助教所以必須在bbs上註冊一個帳號,然後發一封信給我們親愛的助教,但..第一次我就嘗試到挫折感,沒別的原因,就是要註冊的ID全都被人使用過了,害我一整堂課就是一直在try ID,還記得我連WC啦都用過了,結果,後來用了個男生的名字,那時我還不知道在網路上如果用男生的名字跟女性化的名字的差別。

後來,因為新鮮感使然,只要沒課,或是星期六下午(那時還沒週休),我就會泡在學校,等者跟別人脫克,可是後來就越來越覺得沒意思,畢竟,我覺得網路上要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很難,而且真的好累,也許你聯你身邊的同學你都沒法了解,更何況是素未蒙面,生活又不相同的網友,要彼此志趣相投到變成真實的朋友,我覺得太辛苦了,而且我被那種一成不變的脫客方式搞的很厭煩。

「你好啊?」
「我很好,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你多大啊?身高體重多少?」
唉,有夠累!現實中看一眼就知道的事,在網路上每脫客一個新網友,同樣的話就又講一遍,花了多少腦筋,打了多少字,多沒效率啊!而且對方可能講的是假的,唉唉,何必呢!不過也有有趣的事,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在電腦教室中跟同校同學脫客時,發現他的IP也是同個學要的電腦教室,然後老手的就可以從IP中找到對方的座位,然後請同學去"假裝"經過看對方,ok的就繼續脫客,不ok的就說掰掰,哈..我同學有試過,這實在是太那個了....。

很多人視網路為毒蛇猛獸,其實我覺得網路本身無罪,錯的只是使用的人用不正確的方法使用,不然網路其實是很棒的地方,像最近我假設要去某個不熟的地方,只要上網查個地圖,就ok了也不怕迷路,再不然上個逼逼,問個問題,不到幾分鐘就有好心人回答我的問題,忽然覺得網路真的好方便呢!哇~其實要講網路實在是講不完,就此打住。反正網路看你怎麼用,它可以美好,也可能是猛獸,決定在你。不過垃圾真的蠻多的,每天光是吸收廣告信,真的假的轉寄信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ps:有沒有人記得小老頭?以前就是用這個上逼逼的,好久以前囉!
圖by批踢踢實業坊(ptt.cc)一個波霸美女。

台長: 藍天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