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22:39:13|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再會無「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我想,我只能說再見了,

你託你妹對我說的,

「祝我幸福,我會找到更好的」

謝了,我想說,把這句話,

每天照著鏡子,對自已說十次吧,

這是一個自我催眠法,

應該會很有用的....


我不知道,最後的那一個禮拜,

你在想些什麼事情,

但我一直在思考,

你知道的,在軍中最多的是時間,

我有很長的時間,去思考我和妳的最後結局,

只是......

終究是分手收場.....



很抱歉你說和我在一起很累,

我很努力的想讓妳開心,也許有意無意中,

給妳加了很多壓力,

對於那些甜言蜜語,很抱歉我說不出口,

我很想讓妳知道妳對我很重要,

我很想讓妳知道妳已成為了我的一個生活重心,

我很想讓妳知道妳對我來說已經不再單純像個女朋友,

只是我無法說出口。


記得嗎?有幾次的擁抱,

妳笑我抱的太用力了,像是個撒嬌的孩子,

我笑了笑,沒說什麼,

想告訴妳的是,

「如果可以,我多想將妳揉進我的身體,

這樣我便不用一次再一次的和妳分開。」

我貪心的想擁著妳不放,

只是妳不知道....


楊鑫說,為什麼我沒有捥留妳,

我發誓那是我第一個想法,

只是在妳一封封的簡訊,

我不得不面對事實,

妳的每一封訊息,

只透露出一句話,

「分手吧、分手吧、分手吧。」

一封封打倒了我一次次的想法...

「其實我們不適合,你覺得呢?」

「我和你沒有什麼好談的,你要怪就怪以前吧!」

「自已就要好好想一想你的話現在可信度有多高」

「你覺得這樣的我們還能多久」



妳知道嗎?

很傷人,真的很傷...

這次,對妳,

我敢說我放的感情,不會比妳少,

只是我不知道我這次錯在哪?還有哪裡做的不夠?

放假的時間,只有妳有空,

到妳學校我沒說過個「不」字,

知道妳不想一個人坐車,

即使趕著回軍中,也要先開車載妳回學校,

只因為我看到了妳的眼淚,

怕妳的電話費太貴,

我去辨了亞太,想多和妳聊聊,

妳的電話,打給妳同校的姐妹比打給我多,

也許妳會說我沒空接,

但我真的很想接起妳打的每一通電話。


這半年,我愛妳愛的比自已還多,

這點我可以承認,

只是輸給了妳從未謀面,

只聊了三天的我的前女友,

妳說,

「她的話,聽起來很真」

妳聽的出她的真,

那妳有看出我為妳做的一切,

也是真心的嗎?

妳說妳壓力很大,

我背著其它的壓力,

只是不想再看到妳煩惱,

我知道妳會往死胡同裡鑽,

妳能明白我的用心嗎?


我知道以前我是錯的很離譜,

我只是不想傷害到妳,

我隱藏起來那些過去,

就是怕今天的這種情形發生,

妳既然將它們挖掘出來了,

就該有接受傷心的準備....


只是我的這種行為,

不能得到妳的認同,

所以,

我們分手了。


妳卻說妳只是要我對你說聲對不起,

但我想更大聲的告訴妳,

再多的對不起,

已經彌補不了我們之間的傷痕了,

即使用再多的愛,

也無法讓我再繼續和妳在一起,



看到了嗎?

上面那些一句句傷人的話...

那是從妳的腦袋蹦出來,

用手指敲出的字,

用手機發出的訊息。


妳不相信我,

那這段感情,已經失去了彼此的信任,

我不能想像要和所愛的人整天猜疑對方,

懷疑對方說的每句話,做的每件事,

這不是我所想要的愛情!!!


妳覺得妳被我傷害了,

但相對的,妳也傷害了我,

傷的很深,

傷到讓我了解,即使我再怎麼喜歡妳,

也已經無法和妳繼續在一起,

這傷,會是個好不了的痛,

會不斷的提醒我和妳已經不再單純相愛,

所以,我選擇分手,

妳說我應該很高興,

其實沒有,

我有少許的難過,卻有很大的失落和失望,

更多更多的煩、無奈、心酸.....


那天到了妳的網站,輸入了妳的密碼,

妳....更改了妳的密碼,

卻沒跟我說,當下我的想法很不好。


那天,妳說要來找我,問我有沒有空,

我打了幾次電話給妳,

不知道為什麼,妳沒接,

隔天妳沒來,妳說妳生病,

那是我給妳的最後一次機會,

我不想去猜測妳是否真的生病,

也不想猜妳的想法,

不去理會家人的質問,

我們冷靜一下吧,

這想法在我腦中浮現,

所以一個星期的冷靜,

讓我們能更和平的結束這半年來的感情


「對的人,錯的時間,是上天的捉弄」

這是妳說的。


也許妳說的沒錯,

我記得我也說過,

我們總是在最忙的時間和對方在一起,

最空閒的時間留著了別人,

妳看,我說的沒錯,

六月了,再一個月妳就要放暑假了,

我們卻在五月分了手,

妳說,是巧合?還是故意的?


該結尾了....

再會無期了.....

「我少了一位女朋友,卻沒有多一位朋友」

這是我最後的想法....



台長: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herry
既然會說得那麼好聽 那為什麼又要去傷害人呢?!  這樣又有甚麼意義?! 你敢保證你從未傷害過他?! 我想你不能100%保證拔?!

等你能保證時~再來打這篇文章拔!!!
2008-05-30 22:53:52
版主回應
Cherry,我知道你為穎抱不平,但那過去了...不論你現在再怎麼講,也都是過去了,因為犯過錯,才知道怎麼去改,我能告訴你,我已經改過了,所以,我打了這篇文章,也希望你別再隨便亂放炮,幫自已朋友沒有錯,但像潑婦罵街一樣,就不太好了!
2008-06-09 23:5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