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0 13:51:0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淡的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看了一部韓劇《藍色生死戀》,一部八分鐘的音樂MTV,和一封朋友寄來的e-mail《小雛菊˙菊花的淚》,掉了不少眼淚。看完這些屬於生死之間的、刻骨銘心的愛情之後,我發現我曾經是那麼離譜的錯了。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都曾嚮往過那種轟轟烈烈、刻骨銘心的感情,尤其是在那個青色年代裡。記憶裡,還是個中學生的時候,在被允許的情況下,大家總喜歡追問老師們的愛情故事,期待著一份還沒有機會去體驗的感動。印象中最深刻的,是高中一年級時,家政老師的愛情故事,實際內容已不記得了,只知道那是屬於青梅竹馬的一段情,沒有美麗的結局,但也還好沒有經歷什麼生與死的悲痛,卻著實是一段很動人的故事,感覺像是在拍電影一樣,算不上轟轟烈烈,但是刻骨銘心是有的。

那時的我,是羨慕的,羨慕一個人可以有那樣的感情,如果也能來上那麼一段,可說是不枉此生了。現在呢,我發現我錯了,錯在太過天真,太過虛幻。看完這些電影、MTV、故事,我不再想要轟轟烈烈的感情了,那太過於壯烈,犧牲也過於慘烈,結局當然也很悲烈囉。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的愛情故事,淡淡的就好,淡淡的,卻可以剛剛好感受到彼此就好,真的。

愛情本身就已經很不平凡了!又何苦去追尋什麼轟轟烈烈呢?光是看別人的故事就哭成那樣,我想我承受不了過於刻骨銘心的愛情吧!那種椎心的、刺骨的痛,我不要了,簡簡單單的感情,其實才是最幸福的吧!

台長: vitaminC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