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7 01:08:3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持距離是一件難事嗎?
為何我無法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習慣真是一件可怕的東西。

我倆相識已久 你以為我喜歡自由
而我以為你 已經習慣等候
親愛的我從來沒有 忽視你所給我的溫柔
我只是說不出口 並非習慣等候
在每一次交談中 知道彼此的感受
在每一次的爭吵後 為對方找尋藉口
在每一次妥協以後 試著從彼此手中逃脫
卻連放開彼此的手 也不能夠

你我到底 算不算是一對##
我這樣問會不會 太過認真
別再沉默快對我說 
你我到底 算不算是一對##
你這樣問會不會 太過天真
為何你從不對我說 我該怎麼做

我倆算不算是 一對##


嗯,怕有人誤會,自動打上馬賽克

台長: Rock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