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5:31:0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你─給我失去的那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
作詞:林俊傑 作曲:張思爾 唱:王心凌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還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無論是否還會停留在這裡
也許可是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沒我
夢裡和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啦~ 啦~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啦~ 啦~

*********************************

本來,我想貼的是"檸檬草的味道"的。
但是我已經貼過了。
不過這首歌也滿不錯的。
在另一個角度上還挺合適我的心情。

突然覺得,不知道該打些什麼才好。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卻一個字也說不出口。

一直以來,對你都有好多好多的對不起。
那天你說,是我先不要你的。
聽到這句話的那一瞬間,真的覺得好難過。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

從來沒想過,我會真的愛上你。
一直到,你丟下我的那一刻。
我才發現,我的心好痛。

原來,我一直都是那麼的愛你。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想,大概是從那首心動開始吧!
或許更早,也說不定。

只是,一切早已都來不及了。
最初的感情,是我自己選擇了放手。
就沒有立場要求你繼續愛我。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吧!
所以我沒有資格去責怪任何人。

現在的我,只想對你說。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而且很愛、很愛。
只是,你大概不會再相信我了吧!
因為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你的心裡早就不愛我了。
只是,你自己不知道罷了。

儘管如此,我卻還是努力的想挽回些什麼。
到了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我什麼也挽回不了。

所以,我想我不能夠再愛你了。
因為─
我不想傷害你
更加不想,被你傷害。

也許結束才是最好的結果。
或許我的心會很痛吧!
但是,總比,越陷越深來的好。

我的害怕,你看不到。
是真的沒有勇氣再痛一次。

台長: *~藍~*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