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13:16:3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老公過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老公的生日,原本想早點下班,還是拖到了9:00,不過算很早了~~後來在車上一直想一直想要買什麼當老公的生日禮物,想說到德安亂逛好了…把車停在地下停車場(有點害怕),後來快步坐上電梯,到了1樓~~2樓~~3樓,看到了一件外套,覺得很帥,天呀~~6600,放棄,後來跑到NET,看到一件外套還蠻帥的,就買了那件NET的外套~~滿額還送一個不錯看的袋子。買完了老公的禮物,快步的走下樓,到了停車場,快步上車…(真是網路可怕故事看太多)。後來經過蛋糕店,買了一個12吋的蛋糕,已經快10點了,一到門口,老公出來接我,幫我拿NB,我把東西放在車上。後來藉故跟他說我要吃蛋,他煎蛋給我吃,就跑出去外面拿蛋糕跟禮物,衝上樓,準備了一下。下樓吃我的蛋,隨便吃吃晚餐後,就跟老公一起上樓。後來把蠟燭點了,讓老公開門時,看到這感動的一刻~~我相信他是感動的,因為他剛還在樓下跟我生氣,氣我那麼晚回來,又跑來跑去(一個孕婦跑來跑去很不簡單咧)。
後來拿出我送他的禮物…他嘻嘻的笑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幫他過生日…如果未來的每一年,我都記得,我一定每年都讓他開心一下,因為他生日,他最大囉~~

台長: Vita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