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02:05:51| 人氣55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 Kaohsiu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新消息):::::      還在還在。

跟臻臻一起回台灣。

 




 

  

話說我們很白目的跑到高雄補習,

我媽一直很誇張的說哪有台北人跑去高雄補習的。

(因為台北師資比較好啊!!!!!)

(現在相信我媽也來不及拉)

把成績都押在這次補習班拉   (加油)~

 

 

                            ''兩個月''

 

很有新鮮感,大祥和阿翰租車來接我們。

想說玩晚點再去補習班的宿舍,結果看到宿舍傻眼

什麼都沒有只有空房間+一間小衛浴,重點是一層厚厚灰塵。

打掃到半夜 欸 !!!!!!!!!!!!!!   

所有的生活用具都是自己買的,被騙了

沒電視、沒冰箱。 (可恨) 

 

 

 

 

 

 

 

 

 

 

 

 


 

 

GO !!

阿不是大家都說要來看我們?! 

(   噢.?     結果先發是 佳瑩、小菜    ) 。~~~

 


 

 

END  (也是個好笑咖)

 

 

 

 

 

 

 

 

 

 

 

 

 


 

FIRST

 
SECOND

好醜啊,   合作賽   繼續破紀錄。

小菜真的超強的啦。


 


 

 瑞豐夜市、新崛江、六合夜市、逢甲夜市 (啪啪走)

(把夜市都逛遍拉)   ^   ^

 

 

 

 

 

 

 

         世運中!!                        抱怨              。     再度消失        

 

 

 

 

      (    待續,,,,,,,  )

台長: 菇 ♥)
人氣(55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ay some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我說 很 ㄙㄨㄟ

包子♥臻
菇菇~~~現在在我旁邊瘋狂瘋狂的打籃球








噢!!!晚上好好睡覺喔!!!別再玩我拉~~~~~~~~~~
哈哈哈XD
我們分工合作~~我馬桶你所有的地板!!拉拉拉XDDD




噢!我們要愛我們的家XD
西西西



(燒~~~~~~~~~~~九~~~~~~~~~~~羅~~~~~~~~~~~)
2009-07-29 21:15:30
[♥],, 小蔡
哈 臭菇~ 你要快快練習~
下次 再來PK :)
582~ 哈~ 也是我打過最高的一次拉
2009-08-05 03:51:35
小奴
ˊˋ對不起

我不知道為什麼暑假居然每天都要到學校要不然就是補習班ˊˋ

原諒我--

不過我們星期四就可以見面喇^^
2009-08-17 21:1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