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23:18:2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0924-921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0/08 又再一次的把工作帶回家

沒 有預 算--廠商照找.抱價照詢.依樣化葫蘆
等級不相同--只比數字.不看內容
細節不討論--因為只看數字
簽 呈照 上--內容有"評估表""評估報價""評估預算"

這些瞎事
居然要忙好多天
BOSS真的永遠是對的嬤

------------------------------------------------------

早上醒來後.....

對啦對啦

豬頭永遠是對的啦

....拉拉拉...







2003/10/07 今天上了拳擊有氧
總算是留了一丁點汗了

明天早上肯定是
痠~
好痠~
真的好痠~
全身都會痠~

====================================

昨晚狂下大雨
今天起個一大早
以為需要搭公車
呼~
還好雨停了~
不過天涼了~

還有一個還好~
尚無肌痠~
還好還好~~





2003/10/06
今天的雲海
紅紅的

今天的天空
藍藍的

今天的雲朵
菊菊的

享受了片刻的5分鐘
爾後
天黑了
接到一通電話

黑巴比說
"在上課的途中"
"看見這麼浪漫的雲海"
"想想要跟誰分享這一切"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妳"

但是,巴比

你知道嗎
關於這一切
你來的真的太晚了




2003/10/05

雖然我還不算年輕
但卻也有些過往的回憶

回憶中的男女
總是遇錯了時間
總是在走了很遠後你才開竅

遺憾嗎?
沒有!

只是有一些小小的人生過往
只是有一些小小的不湊巧
只是有一些來的太遲

曾經為此努力過
沒有留下後悔

至少我做過




2003/10/03 以下是我看到別人的自我介紹.......看看吧

在國外工作幾年,去年底回國,準備成家立業,希望對象
基本面:不胖,30歲以下,喜歡照顧老公,身心正常
利多:聰明有智慧,漂亮有身材,有家庭觀念,好相處
台北縣市優先
女友或將來的老婆的福利:
服務好,態度佳,辦副卡,勤送花,住大房,請菲傭
每天散步聊天,每週燭光晚餐,每月驚喜禮物,每年出國旅遊
報告完畢,福利還不錯吧,說到做到,我一向如此

讀後報告
A.溫柔體貼方向明確.知道自己要什麼.很好
B.服務好態度佳.如果持續性夠久.恩.很好
C.我也是說到做到的人所以絕對相信此文作者也是可以說到做到的
D.此文道盡了作者的溫柔體貼及急欲想給予的.孰不知作者是否想到.這一切是否都會是對方要的
E.也許對方要的只是一份真切的愛.男主角??你想到這份"禮物"了沒...
F.應該沒空想..因為作者要花很多時間去創造物質及行於外的享受...
G.那錢不能打發的呢??
H.待續...不..不待續了



2003/10/02 當你期望別人相信你時
同時
你也要學會去相信別人



2003/09/30

事項一 該換頭路了

事項二 我好不容易又重拾相信氣象台的信心,不過,我又被騙了

事項三 到底是誰黑我,我真是給他很好奇,得罪人大概是我的天性吧

事項四 我又想換電話號碼了

事項五 我又錯過註冊的時間了,我到底在幹麻

事項六 不要忘記喝膠原蛋白

事項七 不斷的遷徙,不斷的改變,是我的天性之一嗎

事項八 當我發現苗頭不對時,轉身就要跑

事項九 我可以定的下來嗎

事項十 快24:00了......






2003/09/29
J問了我一些問題
我有些情緒上的低落
我到底要把自己定位在哪理
我變的不敢說
變的小心翼翼
沒有展現自己的樣子
變的乏善可陳

瘋狂的定義
當我伸手時,我被打了一下
當我再度伸手時,我又被打了第2下
當我又再度伸手時,我一共已經被打了3下
但是..我又再度的伸出我的手....

當時我已經遇見同樣的模式
而我卻又不斷的依尋舊方法去做
當我遇見瓶頸時,我卻沒有讓自己轉彎
我讓自己卡在瓶頸,讓自己沒有轉彎的路

原來我有自虐傾向 >.<

等愛及等待
都是一條莫名的不歸路(運動也是/MIA名言)

為什麼要等
我不要等愛回頭
我要追

我要追求愛

工作不是我目前的成就
他只是一份生活的支撐點之一

愛讓我身心滿足

所以我要追~~




2003/09/27
頭髮近乎及肩
髮稍微翹
有一點留海
髮色微栗子色吧

左手戴上一個琥珀戒
有些大

昨天看了醫生
閃過腦海的淨是脈衝光這檔事

愛太陽的我
有小麥色的臉龐
跟一些日光紋

女人愛美天經地義
但是究竟是愛自己
還是渴望別人給予愛
每個人皆不相同

日前見了一些老朋友
都說
你變了
臉龐的線條變柔了
我笑了

因為我想愛了

一個人的生活獨立自在和許多的自由及允許
兩個人的生活何嘗不會如此

愛情也會有柴米油鹽
生活的智慧在此延展
心靈的海闊天空在此發酵




2003/09/24

ㄚ~~~~~~~~~~~~~~~~~~~~
討厭啦~~~~~~~~~~~~~~~~

剛剛妹妹跑來跟我借
救生衣.面鏡.膠鞋.呼吸管
我還附送一台水底照相機洌


真是羨慕
今年夏天
我只下海一次
在綠島

我想還是會再去綠島哦
明年啦
但我更想前進蘭嶼
期待中

不管你是白馬還是黑馬啦
我的王子ㄚ
明年的夏天你會出現嬤
也是期待中哦


台長: vita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