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30 12:30: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城市"般的經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2002 08-12 13:09:32

準時看SEX AND THE CITY成了習慣,
習慣看著美式情節、劇中的服飾搭配,
有看過此影集的人,不知有無注意, 一個也許在美國是普遍的現象??
也或者是影集誇大的內容吧?
劇中的女主角,無論何時何地,
皆有可能結交到新的朋友,
不過當然是異性友人居多,
也許是坐在公園、逛書店、買東西…,
無論你想得到的地方、場所,
皆有可能發生~~~
我們不能稱作是"搭訕",此目的是很狹隘的,她們認識的不一定成為情人,也可以是朋友~~~

**網路上的可以是網友,路上的陌生人也可以是朋友吧??(當然也要看對方條件啦)

正當有這念頭產生時,幾天前,竟也讓我遇上了,如SEX AND THE CITY的情節…

幾天前的壞天氣,讓人捉摸不定的善變,
在一次下班回家的路上,竟又毫不客氣的下起綿綿細雨來,心想離家也近了,就趕緊
加快腳步吧~~~
突然~~未走在騎樓下的我,怎覺得雨不下了…「小姐,我看妳沒撐傘,我們一起撐吧
」聽了心中一股愕然,因天氣的不佳,致使的天空暗的很,我也未轉頭看對方長相如何
??不過倒是眼角的餘光,隱約看見一位身穿西裝的男士;而我略慌張的口吻回『我家也
快到了…,沒關係!!』而他又說「妳在這附近上班嗎?我常看見妳耶」哇咧~~~狗屁啦,
我上班的地方雖說離家也不遠,但也不能算是在"這附近"啊『沒有,我不在這附近上班
,我家快到了,拜~~~』就急忙脫身了。

哈哈~~~一直期盼如SEX AND THE CITY般的經歷,沒想到自個兒碰上了,卻膽小如鼠,
還深怕對方是不是"壞人"咧~~~
所以這個經歷證明了,國情的不同,是不適合"現在"的台灣的,

至少我這麼認為!!

台長: 椰子兔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