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7:20:4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美韓電影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在氣勢激昂的音樂下寫出。
留在家中等待工作,趁有多餘時間,就不停租借影碟觀看。
家裡每天都不停放映著中美韓的電影,我想影碟鋪那兩三行的影碟,我不足一個月就可以完成。
今天租了一套韓國片。天啊!有沒有人告訴我,為什麼韓國電影...應該說是我看得上的韓國電影,都會有當兵的片段或情節...我每次看都覺得蠻巧合。
現在的我,心情很平靜吧!都已經一年多了,還有4個月我就可以下岡,這麼難以想像的事情也竟然讓我完成。給我多一個讚賞吧!
我發誓,我以後的日子也不會留給要當兵的男生了。
我決定我一生的時間,就只會留這麼一年半的日子給這麼的一個男生。
別的男生,別要我等了,優惠期過了,對不起,就只有這麼一個男生幸運的懂得享用優惠。

談談另一個話題吧!
朋友為到我有轉行的打算而有點失望。
謝謝你們的肯定跟鼓勵。
我仍會在上帝的帶領下努力找工作的。
當我還有生命氣息跟使命的時候,我不會忘記上帝給我的恩典。
我還是要當一個榮神益人的社工。

台長: 和樂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