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19:37:3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想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似乎我又不理智了!

先是傳了一些亂七八糟簡訊給妳~

後來又上MSN聊到深夜...

在妳下線後

我還聽著廣播到凌晨3點無法入睡~

................................................................

我在想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不過每次跟妳聊天我都覺得好開心~

妳真的讓我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

也許上輩子我們認識吧~

...............................................................

我很感謝上天的安排讓我認識了妳

不論我會是妳的哪種朋友!

我都很高興

有妳的陪伴!

.............................................................

昨晚問了妳好多問題!

很喜歡妳的某些答案!

但是我卻差點因為好幾天遇不到妳

認為我們之間也許沒有緣份

正開始打算放棄...

...........................................................

畢竟茫茫人海中

知音難尋

對吧!

 

 

台長: 就是V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