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6:17:4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roll 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幾個同學和我交換一些感覺
都會提到一不太願意去做的事情
就是 enroll

每每一提到 enroll
心裡第一個想法就是...
拉人的直銷中心
賺錢
不願意
沒朋友,沒有人要來
(這些信念我也有啦~:P)

然後每個人都會再加一句話
唉唷~都是藉口

是啊
我們都很清楚
但是總又在要 enroll 的時候
自己為自己架了很多的理由

叫我去 enroll?
而我要去 enroll 誰呢?
嘿!
突然發現自己可以交心的朋友
還真是OOXX的少呢
難道真的沒有朋友嗎?
不會啊!
手機裡的電話少說也有個百來筆
但是怎麼 call 不出一個人

是不是我自己的心裡有什麼問題?

如果我連去 enroll一個人
都怎麼困難,
我又怎麼能在工作上去面對一個新客戶

這才發現
當我面對客戶的時候
我對客戶是有目的
最低的要求,也是要客戶花錢買東西的吧
也許這個目的就是 vision

當我要去 enroll自己的朋友時
我卻對自己的朋友
沒有vision
也就是說
我一點也不瞭解他們
那些屬於他們的喜怒哀樂

台長: Vision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