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5:43:5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6.27

前一陣子有朋友看到我房間的一些書,就問我:”你看這些都是為了幫助你的寫作嗎?”我只是笑笑的回”沒有哇!”他又說:”我也想看看什麼增加自己的氣質。”
過一陣子又有另一個朋友突然問我:”你那邊有什麼書可以借我看的?”他是一個平常不太看書的傢伙,我就回問:”你怎麼突然想看書啊?”他說:”也該看看書增加一些氣質了呀!”我回”看書不一定會有氣質,你看我就知道啦!”他只是”呃”了一下又一直跟我討書看,要故事性的書哦!
看書不一定會有氣質,真的看我就知道了,我自己是覺得自己全身都散發出一種懶散而隨便的感覺啦!雖然我在家裡都穿著外出服(T恤+牛仔褲),不過那是因為我懶得換,如果突然要出門還要再換衣服不是很麻煩嗎,回來還要再換掉,真的很麻煩耶!直接穿出門就好啦!相反的,如果我要出門,鞋子都穿好了,突然想起有東西忘在房間沒拿,我也會直接穿著鞋子進去拿,就算穿的是托鞋我也懶得脫!
我個人是覺得想要氣質還不簡單,拿本書在路上晃啊,然後走路的時候腰桿打直,步划適中不要外八或內八,要從容的,若女孩子是長髮漂逸就更能加分,可是這樣挺累的!
我覺得閱讀只能增加內涵,要一眼從外表看出真的很難,若要知道這個人真的有內涵的話,還是需要經過溝通和相處的吧。有的時候氣質真的是裝出來的!當然這也可以當作是我這個跟氣質無緣的人在這裡胡說八道吧!哈哈哈!
至於閱讀,喜歡看書和有擁有書這點,純屬個人興趣,這是一種滿足感和安全感,也是一種購物慾,就像有人喜歡買鞋子買衣服買一些有的沒的一樣,我對於書也是像這樣的情形,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只因為這樣做能讓我內心充實和悅愉而已,但卻是短暫的,所以沒錢的時候我是不會輕易踏入書店的,怕自己的購書癮又犯了,打腫充胖子的下場總是很差的!
我完全就是因為自己高興和喜歡所以才會想買書和看書,沒有什麼特殊理由,就算空間不夠我還是會想一直買一直買,好在我還沒失去克制能力,不過後果應該挺慘的!
我是沒有什麼氣質啦,就算真的讀萬卷書應該還是這副痞樣,若要讓自己有氣質一點可以去學習禮儀呀,我覺得那還蠻有用的,從外表開始再往內發展,哈哈哈!
我還是喜歡走在路上也能瘋狂大笑的感覺,呵呵!

本文照片攝於05.5.7 麥桿菊~雨季之前...疏洪道外開了一大片的麥桿菊...在一個有點偏僻的地方...呵呵...而且一大片麥桿菊之中還有很多小瓢蟲在飛來飛去或停著休息...很可愛哦^^
人很少~還不錯~可是雨季過後就不知道變成什麼樣子了...因為去年五月底有淹水嘛一 一”

台長: 翔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我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公告:從今天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好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