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04 13:38:18| 人氣3,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31回 CY 國際管樂節 後書き タイミングは悪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1日發生了那件事,還是要險這種歡喜的文章是不是太過可惡了?山形?! 高山市應該是沒有影響...

所以我最好長話短說。

 Sakada さん、誠に感謝いたします ~ ! !

 可能因為是31st,所以今年三一萬能俠多了點....
 

 事情發生當時,我是前往中正公園的路上...沒想到大津波發生。台灣真的不會發生嗎?

眾神的命運很讚。興嘉國小怎麼知道選出歌劇伯爵夫人!!這不像課題曲


 首先,關於Anime Heroine Medely:

我看了The Journal of Asian Studies(2014)73.1: 143這篇Magic, Shojo, and Metamorphosis才知道什麼叫魔法使莎莉 ひみつのアッコちゃん

...所以沒再接續Madoka Magica ....

  許多人都是一期一會....Divaさん感覺真像古賀葵,我是說很乙女座的微笑
她不像第三相會閃避

我看著疑似是處女座的女子通常都是直直看,不是斜眼著看。

那日在Carrefour竟然偶遇他們一行人...

 應該在此自我紹介?要長話短說



 出於想知道除了嘉義還有沒有其他出演目的地.... 似乎是沒有?

 各位都只是為了來一個偏鄉...我太感動了。
元旦之前看,有公式サイト的均未有旅遊的寫真出來

 真的來嘉義後立即歸國嗎

還有立刻就有社區的コンサート...有料金的喔。

就是本地團也有成軍不久的Raibow breeze意外的長呢。

  2013還是14 台灣國際音樂節(Band Clinic)有在嘉義發布消息,2020取消之後再未更新

記得桃園也有???
過去還有順道販賣CD....好在現在沒有,因為存款的HP

目前可以確定埔里有團體遠征日本

嘉義也曾有弦樂節,紀錄可循。有可能哪年聽到Sand storm ?

 港澳或許也會被派員監視?所以想聽「香港國歌」應該要由在台港人......
奇妙的是在到月亮代表我的心時,月正好就在天頂

  港劇OP...台劇OP似乎沒有編成管絃樂版的紀錄....

錯過阿美族太魯閣族的Program也是可惜...前一場啊...

  雖然仍然有大師來,但不再安排可以讓無知的外行百姓也能參加的大師講座,無緣一睹風采。

過去...博物館曾策展管樂節的歷史...在那比唯一在文化中心廣場(現今已無法再舉行,因為成了花圃...那叫雞冠花嗎)演奏會的時代更早,是由五間學校共同發起

 我忘了是哪五....不過嘉義女中與嘉義家職很久就不再過問,無論是管樂還是樂旗隊都抽身。


 覺得很奇怪啊...全球解封後,各種網路活動量都衰退:比如說X 上的キャラ誕(○誕生祭)蕭條到難以置信。照例貼推文都要附圖,所以我不敢妄動

 國人也好談ニコニコ投稿量減少...所以呢? ニコニコ是愈陳愈香,架構的生態系與即時的消費品並不一樣
比如說,現今通用「草」所以看到w number>15那就知道有歷史了


重點是 投稿量減少是否意味著人力市場的治理是否遇顯兇殘?

 連學術界也催枯拉朽...許多圖書館學期刊全都沉默(也沒開出死亡證明)

今年...應該說去年進入嘉大民雄校,連Journal of Band Research也不續訂了。


 就2023而言上半年主要是完璧で究極のゲッター,沒想到延燒到年尾??

けものフレンズ還是ウマ娘的那些年,也都沒有出演過改編管絃樂的版本阿

不過,我相信應該有被編出,而且有樂譜再販賣

 今年仍有「Euphoninum」。

確認有專門演奏ゲーム音楽的バンド。


 真奇怪Rockman有被出演的永遠只有1~3代,4~11都未被改編成medley(這時不能用Xuite?)

下半年主要是某位名字正好叫田所○○的對JK做出了把我推的孩子改寫成我推倒的孩子的事情

這是我看過歌詞改得最好的 → 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42858825

 真不知道新聞播報員姐姐是誰呢....不對,稿子是誰寫的阿w


總之 Idol 廣受接受是事實... 請參照: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20205087

「これは黑きメディア

「これは黑きミステリアス

「これは黑きエリア

これは古きアイドル達

「至高のアビールが、お前の脳髄を燒滅させる......!」
(略)

こ、こんな宿命ぇぇぇぇぇっ!!(星野アイ?)

這首在コーラス時「任意コート実行」守護神 - The Guardian也可以喔www


巨大アイドル見參!

 一般新野誠メドレー...第一首都會是THROUGH THE YEARS & FAR AWAY,很少有人會表演它

或許是因為Low小姐唱得太脫力了(稱讚的意味),所以才沒有人想改成Instrumental.的吧?

聽著聽著會很懷疑人生

和暗い日曜日又是不一樣的致鬱....

 RI姉貴唱Sombre dimanche? SNNN姉貴唱THROUGH THE YEARS & FAR AWAY??


  追記一下,每次只要看到拋槍 斷空我NOVA OP自動就會出來的耶
ダンブレードシュート!!

斷空ゥゥ...彈劾剣!!!」www

 雖然說是背投(battle)...或可說是コンクール

1月1日設定是生日的偶像啊...也不是非得今日說的事情。
草草就此結束!

台長: M-I
人氣(3,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閒談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歡樂的事情~的 余談 或者說 埔編
此分類上一篇:泰坦我ㄒ....這篇好像會變黑歷史(汗) 慎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