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5 09:57:2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5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駒形友梨et al.、 also sprach HAPPY BIRTHDAY!!

 村上まなつさん 為什麼要叫ボル姉??


  處女座的女生、真的好女生!

 第四相她笑臉迎人有像古賀葵,處女座迷人的微笑通常就是這樣~

獨自思考(沒有對人之時)應該是像弟の姉


第三相坐著和走路,都不太理會人的微笑著----我想應該與上原あかり相像



  據聞處女座女子喜歡具少年氣息的男性。


這個「少年」如果是指少年漫畫或是陽光四射,則吾非其類也

如果是指塩野干支郎次的漫畫那樣......或許有吧?


 處女座何以不會和書蟲還是文學少女有聯繫呢奇怪......


生誕祭實行委員會要怎麼樣才有? 目前只看到向井葉月



  發生怪事,部落格不允許對文章更動。只能夠讓部分發布....
再怎麼按更新或儲存都不理會

 水逆:それも私だ  → ???


說到流動性與液態性,Tomorow這個字難道是 Tomo(友) 的 raw(原材料)嗎....


 又說到暗黑小說,

去強調老同學的墮落,實際上要斷盡女友的後路使女友唯一依賴他


暗黑、太暗黑了...........

 我不知道做人還可以這樣搞。

今年不但星座說會將未婚處女送入婚姻,連生肖也


只是利陰不利陽。不過我的業似乎令這些紅鸞星什麼的全部無效化

又或者是紅鸞星只允許互補wwww



  鬼月布施惡鬼馬拉松好像是只有嘉義才有。部分餓鬼道應該有受益吧...


鬼道日日受刑,會被關住的沒有被放出 得以自由遊走求食的也不需要什麼鬼門開。

一年到頭不都有鬼?何止一月?


  金牛結束開始熱,處女結束才開始涼

有種處女座被秋除名的感覺?? 「秋八月」不再有了。

可能以前遮住烈陽的黑色天空都是空汙?



  上半年全「運算」、「程序」完畢了嗎?!我是說可以入坑的全坑了嗎www


  如果看我順眼、欣賞也只是看到「這個角色上互補」才有桃花,多麼可厭。


結構--

雖然愛情作為溝通媒介,令極不可能的事太化為可預測,始終有其可能。


Brave New World ....

那種世界的星座運勢不就缺婚姻運囉?


  所謂的偶像的意思不是說「眾=我」。言必厝邊、必大家,實際上是認同大家都和我一致
如果不一致,就不會事事都沒見沒肖不驚人笑,看看你尬人甘有同款。這都建立在「大家即我」之上。

某些人不是偶像,但他就的確是個人們加總平均的走向。處女座的人應該無一例外自誕生,就知道我≠眾

無法以多數人為中心=以我為中心

 卻可能去尋求這種人為伴侶,為了要增加自我的競爭力。



  只要沒有貴人在該職場就難以活下去,我們很容易被罵並沒有在靠自己雙手

  如果要吃自己賺取消,那也不再需要依賴貴人,加入學閥、派閥、派系了。




  以前沒有特別感覺,MAHORABA第2卷被早紀霸凌(沒有誤?)的白鳥隆士說:我也想生在獅子座

後想日本社會對處女座友善,但似乎不作如是想的也不少

何以處女座非得要改變自己成獅子還是什麼的不可呢?

眉頭一皺,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後宮題材啊.........確有某些人非故意的能ACCESS二個以上的處女女,而處女男一向難以接近處女女,一個也沒有。

  但讓我們做個思想實驗 thought experiment,假設經濟因素全消除了,一夫一妻制也不成規範

  處女男與處女女的後宮是否有其可能?


佛陀在世之時並非一夫一妻制


  機動黑暴魔警察漫畫中有一格:把○○(記不得是什麼)化為烏有

小時候以為「烏有」是另一台機器人的名字wwwww 真的草



 極少按次序看完任何一部漫畫或動畫
不,是任何事皆如此。無論社會再不允許,

我還是只能僕のスピード (TVアニメ:まほらば ED)

台長: M-I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閒談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井澤美香子 我喜歡妳啊!! 太太我...(規制)
此分類上一篇:2023 乙女座 誕生月‧日 第二補編 // Virgo ,2nd Suppleme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