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2 12:22:06| 人氣2,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凶曜雨 破敗 無太平之日 - 選後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時間不見,我是Maiden-Ideology。

今年管樂節會變成大群聚嗎? 去聽的話不會造成大憾事....

 我們嘉義獨步全台。雖然這是由於一場不幸。這下嗜賭者還有一個賭盤可以賭性堅強,靠自己雙手賭來的!


  星期一二說去中山路幹嘛,星期三就說反正不用倒垃圾

   總覺得我自決的的選擇全部都是錯的,都只會得到與想要正好相反的;而且外緣也都往事與願違的方向推進。

錯過、再錯過



  一樣,我都是醜話先在前。其他調性不合,比較歡樂的部分在下次才說。

  竊以為處女座皆很小就發覺自己異於社會

然而卻沒有真的不能工作的女性。不可能工作者多半是男性,所有的女性都是可以工作者 ...關於三淨肉,活魚的餐廳吃的絕對破三淨肉---符合「為我而殺」的條件之故

又或者可以用羊圈來比喻。


  誰會想的到勉強適應成功,內建了接受互補?

「交往而已,幹嘛想太多」結果就會對一些人先驗有利,對其他人剝奪。
怎麼做怎麼錯 vs 怎麼做怎麼都是優點


  想很多的處女座此時也變得隨緣(即是失去助緣),隨波逐流。

相對主義到了這個點不准被使用,動不了互補論一根汗毛



  不過光是做好事過安穩的每一天,有人不順眼

  「惜福」「就好」、「偷笑了」的意識形態,當然不允許尋求無上。要求自願選擇更有競爭力的對象,無時無刻都在規訓 指使人心。

他們說這還不夠


他們說:我們哪有?我們有給她升職的機會/出來選(讓她靠自己雙手),給位置向上流動

 政黨亦職場也。處女必須修正主義,必須改變你自己。

  總有人逼問妳是為你好,妳應該要接受。他是在教妳,是為妳好,哥、姐教妳的不是技能是態度
郭董說了:不是學 是習

幹話一句。


   清點一下 我沒有卦


當選者/職位/生日/政黨/婚配

 吳秀華 台東縣1選區議員  5/1  國民黨

 柳采葳 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  9/7 國民黨 已婚??  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顯示未婚

陳怡君 台北市4選區  5/4 民進黨 
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顯示未婚  太好了

許櫻萍 苗栗縣1選區議員   9/11 
民進黨 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顯示未婚
徐筱菁 苗栗縣1選區議員  5/19  民進黨  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顯示未婚

(苗栗的民進黨不錯啊)


許雅琳 彰化縣1選區  9/14 民進黨
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顯示沒有 太好了


李雅慧 高雄市4區  8/30 民進黨 
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顯示有子女

蘇資婷  屏東縣1選區議員 8/31  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顯示無
劉孟君 屏東縣4區  5/12  民進黨   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顯示有


落選
/職位/生日/政黨

蔡培慧  南投縣縣長  9/2 民進黨
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顯示沒有

陳思宇 台北市議員 9/4 民眾黨 
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顯示沒有

林婕麗 台北市4選區  5/15  新黨 ?? 被「尼根」爆打

華珮君 台北市6選區  8/31  動保黨  已婚,該死

吳翌立 苗栗5選區議員  5/6  時代力量
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顯示已婚

洪瑋庭 嘉義市西區議員  5/6  基進黨 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顯示有,該死

陳若翠 高雄市8區市議員   4/29 國民黨  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顯示無^^

張雨柔  高雄市11區  8/26  時代力量 未婚  正妹都不給他選上你們還是人嗎www



  台灣小黨比無黨弱勢

只剩嘉義市長!


 我不知道九把刀和藤井樹的作品是否也仍然是呈現出互補的世界觀....


 有這麼多處女女可以自然的發自內心微笑,但處女男都像我大部分是笑不得的。和獅子雙子等等相對立

他們在2022年可能是全盤獲勝,抵抗的力量總算是徹底清除乾淨啦!




獅子座是最擅長表現出最好的一面,不像處女座如果覺得自己沒那麼好會自毀形象
雙子座認為處女座很笨,要他來領導、教導

互補!射手和處女比較「互補」還是射牛比較「互補」---這個月是射手月對吧,出來面對!


  鏡子是看不到自己的,所以處女男配處女女不叫互補。不叫偶然邂逅。不叫浪漫。不叫戀愛結婚。


脫離的了封建指定婚姻

脫離不了為生計結婚。

  人與人之間仍充斥我不能知曉的潛規則。互補的可不只是男子氣概與錢,

還有可識別的「貼心」~互補之眼才允許看的到。要擅於操作潛規則才能在這場咒術之戰之詛咒獲勝。

  雞排妹也搭上2022幸福年的順風車啦。


 追根究柢人人好就是同為處女座之間不會好、斷可能,碰到「互補」的馬上就自發Yes Man Mr. Right

這就是市場自由化
這可不是撞球彈性碰撞的隱喻可以告訴吾人的。


右派都知道自己有利,自己會贏才鼓吹自由放任主義。自由化即是剝奪無須兩字,自由化即是不言明的潛/前規則,都一定有人不流血不吶喊不「肖仔」身段優雅的獲勝。


 相較於多數男性因為前無法賺得很多而不敢結婚,其餘女性因為享受權力而暫不結婚

處女牛女從來沒有因為錢賺得不夠多而不敢結婚不敢走入家庭,而且丈夫無一例外是互補。


  處女牛女不但沒有像星座書上寫的適合與處男牛男交往,也沒有容易晚婚或不婚

既然不是個體人格學的問題,那就是社會學的問題。

  相處得來只是意謂一方容易壓制另一方;修習御妻術/馭夫術的一方將從來不去學習這些的金牛男女、處女男女吃定。這就預設了互補論。


你們要鬥法去找跟你們一樣的人去鬥阿,幹嘛來...喔,因為看在每鬥必贏這一點啊?


  相處指數愈高的,在異化的顛倒世界就愈了無痕:

因為現實異化、虛假意識,一切已經過扭曲。

  誰知道就業能力已經包括了互補?沒有改變自己去「潛意識知道是錯的,就表示是對的!你如何能找到工作?這可是無上命令!



  我之所以特別覺得處女座女孩可愛,正因為我沒有改變自己的根基(他們傾向劃掉的根基三個字)


  如果我有能力改變自己,我將學會覺得互補是我的選擇(自願選擇)  然而這就像斷掉的多羅樹頭,已經成了不生法。



破滅END絕不可避我想改變自己成為不喜歡處女正妹的可能性已經成不生法,故而我必死無疑,故而必須永恆回歸




 雖然說常造訪,但每一次都感覺是第一次去。這正不正確?

  她頭髮漸長的時候,頭髮剪太短。她感覺是如何?不過也來不及了

"拜託你去剪" 我並不覺得那樣太長



處女座還是要長才好看吧? 這樣子真的很像個男人,暴露出很髒的本質....原來我長的一點也不莊嚴。

  頭髮長了便可以掩飾這個糟糕的顱型。


  幼年後腦杓就睡平了。左右看起來像是牛角,看相的說這孩子會剋父親

雖然說結論是中了,但這不是正見是邪見的原因不是因為準或不準,而是這種生活叫邪命。胡說八道是妄語,有根據或許不叫妄語。

 也不知是看了什麼。是顱相嗎?

看相人給宿命論有武器撿,叫人認命,去靠找工作來當作改變命運的管道。似乎靠打拼就可讓所有枯樹都復生,還可以無種子而開出大事業


  疑似是處女座的理髮師,第一次就問這個好像不太好...結果就再也沒機會確認。
 要指定理髮師實在很難...又要裝作像是自然給她剪很難~是說不知道名字是要怎麼指定?


  重視互補=感覺對了,和成就「」、幸福「」的感都是同一個感:和成功與幸福相異化
在這況之下,想在初始就先行確認名字與星座,未開始就會被刷掉

然而這卻不是處女座的地雷。我是不怕被人知道我的名字,我不相信咒術需要本名那一套。我也不怕


  這次理髮的男的理得很快,還用推銷干擾

之前的都會理一下問  覺得如何。



 有人說「現在流行這樣」 是真的還是拐彎恥笑人?





  2021年東北風還正常的來,2022年絕跡了。

有動保黨不投動保黨都很恐懼當少數人,都還在迷信有用(議員投兩大黨)

都一副我不是少數人我是多數人來自欺欺人~集體杯葛鬼島出現過嗎?

  我也知道我的票等於是廢票,他們說你是反指標是你自己選擇,你不會...哦

說到底人的投票權是假的。


  今年總算在天將日前斷除一直想發文的意念,突然不知道原來想做什麼了。不過沒能接續一陣子

突然就惡劣的真快!!

台長: M-I
人氣(2,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時事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2023首發!
此分類上一篇:新冠首次N in One election's E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