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1 13:40:37|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 ‧ 21 22 生日快樂! 今日的壽星是 ~ 惡搞歌詞3首付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ℂ𝔸ℝℕ𝔼𝕃𝕀𝔸ℕ (照twitter貼上) さん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トゥ ユー!!

經常畫FF封面的Carnelian小姐,經常這麼幫忙~

  以前的CG檔案不知都放去哪了。真的不會有人為插畫家慶生嗎?

 921還有、


太太我(被放滅卻之陣)

 太快了啦!>_<




  ....我覺得第四相有邵雨薇小姐的感覺呢,笑容有像

生日快樂!!


 如果妳是處女座的正妹,請洽下面留言或打免費電話控八控控(被巴)


  控↑ 八↓ 控 控↓ 控 控↑ 控↓

控九二控控控

腰痛‧神經痛

還有肢體湯痛 - - - (霹靂布袋戲兒童聲音)~

てってって~~

I. C. H. I. G. O girl

go go girl いちご Love


“かわいい”なんて そんなこと言っちゃダメです  ~



  小丁こまち

神無月れなさん

   HAPPY BIRTHDAYてすの!!

  奇怪為什麼基頭...不‧伊頭三再怎麼癡漢都不會被女性聯合抵制、當不理不理左衛門呢?



再來   wiki只說是病気療養 怎麼會是去年.....?


長嶋はるか小姐

松來未佑小姐....





バンドリ的漫畫一直沒有代理...這點覺得很奇怪

  還有大學的選課大戰結束了嗎?


  收幕就要有收幕的樣子

所以再來閒聊吧(跌倒)


  其實ARC或Ark都是誤譯,那個悉曇體梵文字是「Aḥ」,是阿字加上隨韻。不過アークアーク的叫

ゲッター‧アーク‧ザラッド!?

  說承繼的元祖三人組的意志也沒錯啦



  昨天好像沒再震了 アークしろよ、アスクエしろよ ~

我不覺得リーザ一定要和エルク配對不可,沒有感覺
而 アーク和ククル這對太老套,路線也死了沒有變化

  最喜歡リーザ大姊姊的リッツ小弟弟不是很不錯嗎?

 機神復活主角也有RTA必備逃跑要員特殊能力  テレポート


テレポーれた ススー*のくわ

反逆のレーター  こぶし

そののレーター  そのカナタ
.....


*感冒用斯斯 用斯斯 咳嗽用斯斯 用斯斯  新冠肺炎用斯斯~~

(你知道這是哪首歌嗎XD)



  聲優真是太奇怪了,武蔵伝II的クロシェ(空の巫女)和エルク竟然是同一個人??

看到她被前老闆們(ホモ集團)抓起來邊喊「ムサシくん~ ~ ~」我笑了。

  實在無法想像和エルク同一個人配的。

是說クロシェ造型和R的ミズハ很像。在某社根據地看到她的座位被拉下去...這是要去駕駛ゼーガベインwwww


水巫女對人不友善的態度並非是有傲慢,其實很處女呢。她在最後一刻(最後的劍決)出聲

就有人留言如果神獸也能讓松來小姐復生該有多好啊....


  (本月的NG)

在Landstalker這款很古老,不太標榜自由度的遊戲

主角ライル正陽光的邁步,突然看到某個馬尾男子使用水輪書在河流上移動

ライル:...........................


 當他抵達迷宮入口(我為什麼在用Bard's Tale的方式在旁白了)

發現一個全身穿著鎧甲的「人類」使用三角跳躍爬上山壁了!!

ライル:...........フライデー,這座島真是什麼都有
フライデー飛出來:你說什麼??


  當我們的主人公(還是Bard's Tale語氣旁白)到達了地下大迷宮的時候

發現有人使用空輪書在迷宮裡面飛來飛去

ライル:..........................
フライデー:......................


  這款遊戲有雙走路可回復HP(HP回復小)的鞋,只要抱著ロリ(ア)公主回城堡HP就滿了吧
ライル:我不如去宿屋睡一覺。

 武藏抱著眾家巫女(戰隊有第六人是規矩)HP不會回復,但公主可以。
一代很多系統二代都取消了,所以不能在野外睡。


Link有沒有抱過ゼルダ公主這我就不知道了。我是因為記得很清楚有意把能引發地震落石的蓋亞劍,很確定不是賽爾達傳說;又因為記得「皇帝の財宝」才終於找到的。



以前有很多根本不知道在玩些什麼的遊戲,雖然幾乎都一本道...但一旦知曉了劇情又非常有趣



 印象中沒有玩到當機(フリーズ)...好像有?很確定機戰F完結編會。



  R完結後發覺學院一派一蹶不振www

學院不是缺動物系教師嗎wwww


牧場被毀了可以在學院教書,包吃包住包水電喔


沒想到アークR也會アピールチャンス(アイカツ、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不會被詠唱中斷(這是Grandia的特產),所以不會アピール失敗


  Godhand在多加個a看起來就像個印度字了。有時候我都覺得男ザコ和女
ザコ士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這款遊戲好像無法使出第一地獄カイーナ?(或者說路卡爾Giga Pressure)


 クソゲーof the year,RTA in Japan好像是每年都召開的樣子



 4點生命電視台的經典佛曲欣賞,其實以往11點還是11點半也曾播放。看著加拿大的景色,那時正是霹靂九皇座的時候

有善心人士分享,記得在服役期間youtube什麼也還找不到。

 以前還看過圓盤皇女,接著是星空械鬥,確實還有Yumeria(
ゆめりあ)。看什麼都沒有連續性,沒看到當年神蝶因為風雲際會落敗被插七支新冠肺炎疫苗當場昏厥wwww

「銀河行......你好樣的...」
「你要裝死我就讓你痛到死」

也不知道是不是詛咒應驗,銀河行就像某七色災主一樣下場....


 當年拜月幽艫撞倒雙子....不,是鬼樓真令人印象深刻。霹靂,其實各家有在做boss rush的只有三圖盼開的酆都鬼樓XD

 不記得boss數是否正好八個XD

水管會看到以前沒看到的片段,因為我往往沒有每集都看。審判者和數道行出外景,沒印象,我也沒看到三先座被殺退場。

還有造邪鋒踩著活像魔獸3的惡魔獵人的步伐要暗殺蜀道行

 九皇座原來這麼多人看到幻覺所以都是思覺失調患者:雲濤夢筆、策衍先座。好在極道天權收得早,否則就要問他和夏油傑是什麼關係了


(收尾)

ユーゼス說不是他幹的(僕じゃない)

  ~信‧賴‧你‧媽‧媽

 電擊你
電擊你 然後再摸他

然後要再被抓到的時候說聲

~また~~


  不是我幹的  不是我幹的 不是我幹的

路人容疑者有那麼多 你為什麼偏找我的碴?

只會說是我幹的確率非常的大

不是0 不是0 不是0



一直咬(台語)  一直咬(台語)  一直咬   誰相信我真是無辜的啦(泣)




    打完了這篇之後一整個汗^^"'   這樣今年的處女月就結束了。

HAPPY BIRTHDAYS!



台長: M-I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談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一下子又過了一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はリーザさんの內の人 兩人も 9月20日 誕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