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4 12:42:5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BLOG 17th Anniversary 17年週年特別慶祝!!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續昨天的話尾,今天就這樣開始吧!

 才女 服部百音さん  Alles Gute zum G...

好像每次都剛好在誕生日前歸國呢~~


 也是才女的野宮あゆみさん

說什麼オバサン的年紀,才沒這回事~

 應該強調到很煩了?處女女的氣質不隨年齡變動



 弟の姉(還是這名字較為人所知)也是,一直都沒有辦法聽她們的新作

在大賣場看到已經停止更新(似乎有ARCADE機台的收藏家)的フィーナレ,以前有那機會可以連續玩

   為了要讓ソルトちゃん對我說


...こいィィ     カコイてす(軟掉)


  為了シフォンちゃん用崇拜的眼神(閃亮閃亮)看著


 我這手殘(我沒參加什麼天殘武祖)只好玩最低難度選一些容許較多出錯誤也能達SSS的曲目


   End  of  Twilight ~~俗稱『阿甘正傳』~~這首算是嗎?

有可能用任天堂大亂鬥的人物模組重現阿甘嗎wwwww

  野宮小姐和橋本みゆき小姐的歌聲都給人很強的活力^_^





再來還是才女石上静香さん


 處女月有很多機會喊太太我喜歡妳啊

如你們所知的,這次有機會喊老師我喜歡妳啊!!



 石上小姐沒有開設Twitter的樣子呢,我又沒太多分心的能力與管道。

ミルノ純 小姐的推特.....??那是開玩笑嗎...



秦佐和子さん

奥谷楓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美人^^


   高橋愛小姐是我所謂「不太有笑容的處女座

或許是人生經歷,又或是宿世的個性傾向
但一樣有很處女的氣息。


 「互補」一詞其實很狡猾,相同者說卡榫材質一樣互補,相反者也可說像卡榫形狀互補

都是你的話。
這種詞的意義像變色龍變來變去啊


 我不能怎樣,說處女男和處女女相異=不適合、我和處女女相同又說「近親交配」不適合

都你們的話。

分明互補就是預設立場


  不過今日暫且不談這事。




  如果算第一篇發文那天,紀錄是9月14日

但是算啟用部落格那天~那天是哪天我也沒印象阿@@

查了一下,1、2、7、9、12週年有發文慶祝周年


 大遠百55週年了呢

百貨公司年年都有周年慶活動,可是往往不知道是第幾周年...


  說到特別節目,原本是應該做回顧企劃之類的事情。比如某一年分享知道的學術期刊刊名...那都集中在第幾頁網頁呢.....

疫情爆發後學校謝絕外客。


   而正如昨天所言,錯過去年的今年採取的是慶生模式
所以連2023都一起慶生了


 說到疫情,現在對病毒的情報似乎愈來愈少...即使整天放新聞台電視看都不見得有什麼資訊。
又是因為選舉年作祟??



再一次提醒您...XD
 c o l o r l e s s  w i n d



醫護人員的苦境依舊??

其實界王神們都蒙上面,戴口罩很像第一線醫護人員......


  有收某素描到第七集,因為五、六、七出版很慢或許有給人要斷頭的感覺,應該只收到第四的不少?

沒有意識到那些還收到了向陽第7集,也就是茉莉後輩登場,或許心臟很大。


和酒店名字一樣的老師 我喜歡妳啊!!!



 某劍聖公主抱game裡的水巫女可說是和吉野屋先生是相反的類型吧!!

看了武藏傳2 TAS影片到最後,原來還是很多人記得我們的未佑的(泣)



  有兩位以喝酒出名的處女座女性配音員。其中一位也在ひだまりスケッチ配音主要角色



   我想後藤さん就是因為喝酒才會進出醫院多次啊,
希望酒不要損壞愛衣ちゃん的身(與心)才好.....對吧,松崗兄。

酒終歸不是好東西,在束縛日本人比起束縛台灣人大。


 順帶一提,原來,這部人物都沒設定生日...原以為應該有。但我感覺沙英應該是處女座的


  
   好了,落筆於此
祝9-14誕生 今天都快樂 ~ !!


台長: M-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