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06 12:30:38|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月10日 誕生皆さん ハピバ~~現在是母親節 以及考試的檔期 世代的未來....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藤舞さん、長橋有沙さん 、

菊池志穗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御座います!!



  今天也是某五姊妹全員生日。


母親節....她有幾次 見過我老媽呢。而父親的話,誰也沒有辦法看到了

 她現在會不會面對染疫的風險大增呢.........

(嘆氣)




  我個人也認為適合度100%的,世間說「對你來說不可能」「不會去找比較簡單的哦」「先求有再求好」等等。


因為勞動節的關係,我好像又忘了給謝欣穎小姐慶生了(汗)。


  還需要再說一次,我不認為處女人能改變自己到能和人鬥法不倦其樂無窮。不論男女。

或許蘇聯的捷爾任斯基是目前我知道的例外。


 我的精力很容易耗盡(新注音打字法幹嘛自動轉成「經歷」www)。



  男性不太可能走「國中高中就上台北打工(或者進代工廠)賺錢養自己、養家庭」的大敘事

就「先求有再求好」「要吃自己賺」的角度來說,女性是既得利益者,男性是被懲罰貶低者。

唯有從「同工不同酬」這個角度,才有可能把女性視為既得不利益者然而,

  同工不同酬並非建立在男/女這項差別之上的,不管多大程度它是事實,而是建立在典型/非典型勞動這項事態之上的。



許許多多「正職」也只是法律上是正職而已。
更何況許許多多明明是做正職事卻只能領實習、打工、建教合作、派遣、承攬的事實

  這兩年NFT之亂又如火如荼,啊不知道哪裡又要發生森林大火


集合啦! 森林大火會wwwwwww


  各位可捫心自問,是要吃自己賺、有就好cybernetics我們的社會,還是爭求平等cybernetics我們所處的社會?

捫心自問。

明明不論男女,身受同工不必同酬,還照樣主張要無限能吃苦、不准怕苦之害。

 這不能吃苦並非只是1-dim光譜,更有次元。必定有人在當今的社會條件下,毫無被需求之能力。


   處女座女孩如果也接受了這般的信仰,記住宗教=有未知的、超於現象的(社會學界中,「自然」這名詞已模糊不清了,所以也別說「超」自然)是存在


  那麼處男處女配雖然極為合理,但因為愛情系統的自我指涉並沒有建立起來,將原本的極不可能性化為了極為可能性(可預測性),

而將極為可能性化為極不可能性

  或者說,愛情系統尚未從整體系統中分化出來。


   今年的愛情運勢看起來完全與工作的態度掛勾,「所以」愛情運大好...
這在我來看是...

那對於一部份的處女座就是愛情運大壞了



  對於要接近毫無競爭力、M某人不知道她們是否抱持著恐懼:對於拉低自身競爭力的恐懼、減損人力資本的恐懼

在我身上當然沒有,因為一開始就沒有。曾無有終始的沒有


  雖然私心認為,自以為良好?的認為:處女座是最不會這樣的女孩


  在V怪客漫畫裡,艾薇(
Evey Hammond)沒有這種恐懼!!!
她不曾劈頭問V「你攏無去呷頭路喔?」




解釋這個當然是社會學的任務。而當前社會學無疑進入系統理論。

  職場所要禁止的,原來是未來會說「當初那時候我覺得很可怕」

完全沒錯。為何在當下能Double Think到「當時我覺得很可怕」被禁止(Disabled)呢?


  「不准怕苦」,到了老年仍然不會說「當時我覺得很害怕」。

人們無法去面對Wrought,因為工作永遠是動詞-ing(Working)。



  在外向導向的社會裡,情場失利乃是可以用職場得意來互補互換的。然而一半的人---如果舊過度簡化的將所有人類分類成內向人/外向人二種好了,無法 perform 這種的 compensation

  也因此才能讓情感教育變成終生的課題。


  我想,像Re: Creator這樣的作品縱使能被同行、被專業、被業界所肯定:「因為它說了某些我們認同...」

終究會遭到能夠將我和大寫我們劃上等號的個體我行動者們給貶低、給懲罰、給酸爆

不管已經得到同行業界的肯定。



  不少人的工作也如同石女的兒子、兔子的角,並非於未來世成不生法(亦即是被斷的),而是類似虛空般本無。

非已經有、

非正在有、非當來有。

 而我們最常聽到的面對方法是:那就餓死、怎麼不快去死一死?

  好好想想有人問當初美國的Occupy Wall Street「你們要怎麼養活(佔領在公園)這麼多人?」

二萬人不會讓二萬人餓死





  4月25日開始很熱。然而這時期還有東北季風,這些時期就還會涼

民俗智慧說肉粽節之後就不再會冷了.....

  照經驗,會一路熱到處女座結束後。今年不知會如何?



  接下來過幾日,是 藤井ゆきよさん 等誕生日~~!!

預先慶祝囉~
以免無法發賀文~


台長: M-I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談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510 諸位 HAPPY BIRTHDAY!! 閒聊考試考不出的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本月的NG 神聲優矢島晶子小姐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