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6 13:44:02|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葉紗子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道なとりちゃん過勞了???很少看到
她會這樣呢~~

昨天是七夕...雖然這和我沒任何關係。

GB! 這...接下來要走什麼路線???從制服妹變成偶像了....



  回到主題。今天的主題與昨天的也算有前後相關。

對於 她都偏向遊戲呢....
說起最強的老婆是  碧乃玲還是冰室美久??後者比較悲慘 ...兩人也相處得很艱難。
兩者皆非人哉www

碧乃的角色像ラーゼフォン裡的玲香,這方面有沒有八卦沒有聽說過


  不太喜歡機戰不會用精神指令就變成弱智,連冥王機都形同HP很高的爛鐵....

新萊汀和翼神世音同時出現會出現矛盾?? 如同天元突破不可以和Gear電童同時參戰,因為這樣就必須把螺旋城加入螺旋族不可....


   突然看到,ペカ兵 也是今天生日?wwwww

  喜歡ダブルウィッシュ WWish的OP,很難找到full length呢
ttps://www.nicovideo.jp/watch/nm5200683

原來後面副歌是這樣。



  閒聊時間。剛好這裡有W Op 和W Op曲:ガンダムW和仮面ライダーW。

這也是Double呢。而且剛好裡面都很自然地出現「你和她」:



 Just Communication的場合:

" Just one KISS  クッキー アニメーション

你和她 這樣真的好嗎?!

大哥哥我□你、大哥哥我○你
大哥哥今天晚上就趕快來推倒我好嗎??   (註:這段真的很糟糕.....)

(中略)
"


W-B-X的場合

(W-B-X Crime and the city)
中略

(以下夫妻吵架)

  W-B-X 2人のBody and Soul
丈夫:我就說過那只是...

妻子:你和她 一起上○○被人看到....
合:出逢の時



丈夫:我是無辜的
   so we can 好好談

妻子:Wを捜せ!(註:雇用徵信社偵探蒐證wwww)

丈夫:.....
(W-B-X Crime and the city)

丈夫: ......
(W-B-X Crime and the city)

....

  ....我知道寫這個很無聊



  ニコニコ引用的黑警殺人影片,都是手上拿的不是槍的黑人一步一步向警察走去,最後獲得槍殺。昨天的新聞卻是背後開槍槍殺

這實在很Raxephon或者冥王計畫ゼオライマー的感覺呢~~總之眉頭一皺、發覺事情並不單純。



  BLM和BL也沒有關係,是「黑人的命也是命」的簡寫


  當身體過於磨損,心理也變得不舒服,反而好像知道好怎麼寫雞戰了(無職被認為身體不會有損耗)

...因為這東西只要素材夠了,接下來只要照著他們在現實中那像殘忍對人就完工了。網路上看一看,素材就夠了。




  占星師有件事情說對了,一直以來都不怎麼快樂。尤其又有長輩吃飯噎到,好像也有一個背刺在身上。被警察開槍殺掉一了百了不知道是多少黑人唯一的念頭,因為不一定會被判槍決、還會再拖再三拖


  為什麼要在慶生時說這些呢....因為活愈久愈不知道自己是悲是喜。而且很確定這種後現代狀態,就是剝削我們的那批人間之屑想要的



會提到多餘的事情實為抱歉!!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該喜歡下雨天還是大晴天了
....


台長: M-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