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7 11:56:05| 人氣1,7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ロックマン Blademan -Snakeman stage楽曲 歌詞附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事情上次漏掉了,「緒」的交代:1.討論串(即是スレ)2.電腦用語
事實上我不太明白CPU指什麼。關於3C,還停留在幾核心的時代。現在因緣幻化的產品這麼多,中觀理應該不難見到才是啊?各位需要的是一本中觀莊嚴論釋。

遊戲機本身是台印表機嗎?有次看到當機畫面.....

突然大家都在談,天王星進入金牛座了.....照這樣子看,7年之內都不可能再有真誠了。所以也別再想著同伴了,要一心修降伏才行。而且,無論怎麼看,大難就在眼前.....

 現在已經進入「具花月」,入胎、成道、涅槃都在此月。下星期一便是佛陀誕生日,今年金牛月也要告終了。
雖然不在原先的計畫之內,不過有些東西必續留待往後了。



ROCKMAN頭目系列 蛇人與刀人女體化印象插畫
MM3 スネークマン with Lyrics:

 Stage BGM ←

(登登登.....)
今天也期待再看到你 看你今天與明天又去了哪裡
一天又一天我觀察著 成功與失敗生死一線的機率


 上上下下又下下上上  這樣坐立不安的就是現在的心情

腦中的聽眾 你們願不願意 聽聽看劇場裡發生的故事?(小小劇場的故事)

第一個 他怎麼都不會看這裡
再來呢 蒼蠅與螞蟻全都黏上去
最後自己乾脆豁、出、去 要怎麼樣都可以隨便你~


如果你可以明瞭我的心 拜託請你一定要比我還要更積極
你先對我告白 我不怪你 命中注定又○○○○愛上你---

(loop)」



大概像這樣。


MM10 ブレイドマン Blazeman   Lyrics

Stage BGM
(前奏)

因為理解所以放棄你 雖然曾經都已成為過去

最後----明明不想再看到這個人又想起他真是稀奇!

如果你能明瞭我的心~就讓我從今遠離你

看招----這就是我的決心
(LOOP)」

大概像這樣。




---Ummm......好像都太過露骨雖說處女座「被動暗戀之王」,我可是每一次都被對方發現阿~~(好像沒什麼好高興的= =)


雖然本人完全沒有感情經驗,只知道:得罪了處女還想走???對,就是說鋼彈洞洞啦.....
 要是學生時代有更多閒錢,就會去參加版聚的。


 洛克人10代的刀男關卡音樂適合填上「反正戀愛已經破局了」,因此自暴自棄的女孩心情;

而3代的蛇男則是「反覆不決內心小劇場」:這樣好嗎...可是...又但是,這樣的心情。


蛇人(地上畫圈圈):大家都說我的武器很魯蛇......泣。




 查看看管樂有沒有洛克人,還真的有呢:ロックマン3 吹奏樂

另外還有一個瑞典的樂團演出 點我進入10代的話倒是沒在Youtube找到什麼。


話說,洛克人十代的劇情與「爛泥」有關......關於這點,以後再講。




(惡搞時間)
ZERO Files 我.要.相.信   美國靈異事件


 去年九月關於6代暴風雪人的填詞請見這裡。實際上親手玩過的只有第4代...也知道了自己並不適合玩動作類遊戲的事實:太過笨拙。

 6代與4代啊....看來我很喜歡藤井美苗氏創作的曲風呢這兩代的關卡選擇(ステージセレクト)畫面的曲風非常的相似。


 關於被配上歌詞的,最有名的是否為3代的武器取得(Weapon)配樂呢?不知道什麼原因,似乎有很多Vocaloid的版本。

 本人認為,洛克人X4的最終武器(Final Weapon)關卡bgm(...其實很像大蘑菇的關卡bgm?) 這和三代的武器音樂不是同類的嗎?

也很適合配上Vocaloid。譬如說:
初音:... ....的旋律
蓮:... ...的旋律
ルカ:... .....的旋律
(合唱)


 地下樂界沒想像中的Retro洛克人?至少在影音網站給我的印象是這樣
又或者說,是現在的Authority control還不成熟?Nico Nico那邊也沒有鍵入日本語的entry,就找不到日本方面的影片。

X4....很奇怪啊。說是軍隊可是感覺很虛,雖然開場動畫規模很大,但是八大頭目中就有四個掛Σ的

如果艾莉絲夢魘化會怎樣.....蓋特怎麼不把最終兵器復活呢(劇情中他底下的8大都是復活的)?


 聽說今年有新版的美國洛克人動畫.....(掩面),至於美國做的那個Megaman Anime的OP裡,原來只有一句歌詞而已。
難怪怎麼找也沒有這首的歌詞(大汗)

 原來我一直都空耳成「You are fighting キンコウ ..... Megaman ! (Loop)」
用洛克飛彈打異形軍團wwwwwwwww

其實魂斗羅某隻陰獸的名字叫キムコウ,也不叫 「Kymco」(汗流滿地)


我盡力了。


順帶一提,台灣真的很少歐洲歌。從哪入手也不知道(EUROVision?)




〈洛克人ZERO  的四格漫畫〉

狀況:Zero來到一個膠囊裡面(bgm中)

???:「ゼロよ........」
Z:「........你?
Z:.......

Z(掩臉嘆氣):「老朋友啊,這麼久的梗還好拿出來用嗎.....」

X:「我現在能夠體會萊德博士的感覺」


狀況:同上。

???:「ゼロよ........」
Z:「.....?!」(爆筋)
只見傑洛不加思索便動手起來!!!!

Σ:「阿喂~~很久沒見面了你怎麼這種態度啦啦啦......(化成光)


= = 分 = = 格 = = 線 = =  

 老拜的狂氣勢不是和MegaMission2的多普拉很像呢?而第二型態也很像Alien。

話說小時候不知道什麼叫做「外傳」,一直都搞不懂發生了什麼事情....原來跟本傳沒關係。

在洛克人裡面,拿到博士學位的都不會有好下場~~~天才美少女Ciel沒拿到學位,所以死不了(誤)


Z3劇情中,正版Zero不會滅多斬wwwwww 是說「真正的身體」早在X2的時候就有問題了,三位獵人手上的Zero零件怎麼來的?

 看看線上影片,Z3比在X系列更加失禮了wwww這失禮的現象難道是程式碼裡內建的嗎?

只要有道具就會發生穿牆,這看來是物理(程式碼)的定律....4代有鋼索?這怎麼沒有印象?
 據聞,X也是有「滅多擊」「失礼砲」然而實際上未看到影片,不知道事長怎樣的。

BOSS無法閃白光,一切「物理」(防護罩之類)還全無視。歷代都無法debug,這其中到底什麼原理....

TAS也是利用機械(程式)抓漏洞,這麼說來並不是人來一個個Try and Error的。看網路那些神奇的影片,原來到了6代元祖洛克人也可以三腳跳躍嗎(誤)~~



  利維坦(小姐)被打中的聲音---今井由香小姐的聲音非常性感>////<
有陣子都把她和另一位今井麻美小姐(金牛女)搞混(汗),不過沒有照片這也不能怪我呀。

 對了,原本不是有兩位Operator姊姊嗎?怎麼到了4代只剩下一位呢?
而且也不知道操作員姊姊誰配音的啊。



仔細一看也有後藤邑子(□□□樣)小姐只是想不起來Neige是誰...

前面說到日本處女女配音員似乎很多的事實。這裡再提出一個實例:薩爾達無雙。你仔細看過聲優陣....除了主角林克.......
這根本處女女無雙啊 >/////< 

除了壽美菜子小姐,還有兩位與M某同天生日。巽小姐到次首次聽到。



 金牛版上好像定調成「反骨」.....是嗎?原來不是處女很反骨嗎.....難道處女在世人眼中一向是走狗???
處女版以前提出過「理感雙修」,後來有「小劇場」。今年好像沒提出什麼。

 曾菀婷那樣子就標準的長得很金牛,大概像這樣;而長的很處女大概就壽美菜子小姐這樣吧。處女女微笑,帶著點羞澀,又可形容為「沒有殺意的諷刺」卻又是淡淡的,很難文字形容,

不過大概就像這樣。


 KUSO= = 分 = = 格 = = 線 = =  

〈洛克人X 惡搞〉

狀況:不明人士在膠囊外面

L:「你.....你誰啊?

蓋特:「喔喔?原來這就是X的資料阿~~~」

L:「喂~小偷!!!data小偷阿~」


然後到了X6代決戰
Gate:看我的必殺黃金鎧甲!!(註:X3的鎧甲)



打輸X之後....
Gate:「沒想到用了黃金鎧甲竟然還輸....果然仿作贏不了本尊嗎?」

X:「.......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流汗)





 少快(?)封面那個什麼雷射高爾夫 的連載,我一直以為是(元祖)洛克人漫畫的作者 池原老師畫的

他不知道為何後來都沒再畫洛克人?只知道跑去畫高爾夫漫畫ゴルフレッス‧ゴシック了~~他也想當肥良???
他是不是沒有畫洛克人3?維基就這樣了
 

奇怪,以北歐、希臘為題材的ACG不計其數。但是都沒有描寫北歐/希臘對抗基督教以求自保的故事。是的,尼爾蓋曼的舊神對抗新神廣為人知,但是碰到基督教好像自然會轉彎.....

 正夯的戰神Omega也一樣。一大堆神話通,天天婊別人還嫌不夠。天天筆戰,也不知道有什麼好自大的



 接續上次。每次經過書店都會看看....刀劍神域現在是機器人大戰α外傳嗎(誤) 「愛麗絲化」篇結束後,第19集就叫Moon Cradle....
懷念的東西呢 ←舊文章點我進入


 不過「艾莉絲化」篇很多,我不記得看到哪一本了.....

 機戰系列雖然實現了很多if,然而也很多if從來就沒出現過。就拿鋼彈Z來說好了:
雖然人們已經習慣Four沒死

然而像カミーユ把到サラ、レコア開著パラス・アテネ歸隊在機戰裡可是一次也沒發生過.......

Crossbone時代木星卻出不了像西羅克這樣的天才/梟雄......只是單純的極權國家。


 不知不覺仮面ライダー 海盜鋼彈GHOST也完結啦。

 「最適合原民風的遊戲」其實已經預設了可投入原住民的資源不會多。為何如此?因為這社會追求利潤,因而老把精力用在「更好的地方」

其實就是指「能賺」的地方。只有像北歐這樣不再講競爭力的地方,很多事情才是可能推行的....也包括:將ACG作品製作原民語版

至於族語遊戲,好像很早很早就有了...............
在移工的眼中,原住民也一樣是台灣人。怎樣都不可能真心互信吧......事實上,還真的沒兩樣,活在以"公式"為萬物前提的國家,行為不會有不同


就這樣....下次見。


台長: M-I
人氣(1,7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閒談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那些人是處女座的呢(萌界居多) 金牛座有。
此分類上一篇:5月1x日 金牛座第二旬 網路雜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